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第六十七章: 看不清最近的自己 WHAT I AM DOING?

11月15日星期一 (阴)

时间过得好快...
学生们盼望的假期又到了...
反而自己忙碌的日子就越来越接近了...
唉...
不想了...
越想它越累...
现在就只希望...
让忙碌的日子来麻木自己的生活吧...

或许习惯了忙碌的日子...
就没事了...

最近的心情...
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自己觉得...
我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而做的...
我...
究竟在干什么??
!!
拜托...
我的脑海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清醒一点好吗?

天气渐渐地转凉了...
自己的身体状况时好时坏...
看来是要照顾自己身体的时候了...
也难怪...
父母经常在耳边一直念...
要学"乖"了...

最近也发现...
对有些事情的处理...
感到十分的后悔...
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如此的冲动...
决定了这一切...
现在...
要寻找回头路...
恐怕也来不及了...
算了...
自己...
拼了...
事情的好坏...
由老天爷造化吧...
我没有选择的权利了...

我经常会对自己说...
不希望有不好悲伤的事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即使发生了...
一定要坦然面对它...
要学会放下悲伤...
留着美好的快乐...

最近的D调...
请你...
醒醒吧...



1 条评论:

  1. 做一件事情,不管有多难,会不会有结果,这些都不重要,即使失败了也无可厚非,关键是你有没有勇气解脱束缚的手脚,有没有胆量勇敢地面对。很多时候,我们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无前的决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开始的时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进行的时候瞻前顾后,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竟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好好走下去,不能后悔,而且还要对你所选择的路而负责...知道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