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第六十九章:开启音乐的心房 THE MUSIC LIFE

11月17日星期三 (晴)

一大清早...
自己便赶往音乐学院...
弹琴...
自己...
感觉很希望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心情空间...
没有外人干扰...
没有杂闹声...
听见优柔的钢琴声...
似乎已经陶醉在其中了...

老实说...
我的情绪出自于真心...
有些人一直以为...
我写部落格是因为自己很emo...
情绪化...
其实...
就是不知道...
唯一能够表达出自己的心态...
只有在这里...
才能宣泄...
渐渐地...
自己开始不相信外人...
不会把自己的心事透露给别人...

甚至自己还会有着戒心...
怀疑...
为什么...
有些人出自对我的关心是不是有目的的?
因为...
我始终还是无法相信...
有一个对我关怀备至的人...
也绝对没有人可以取代...
在天堂的另一个"他"...

到现在...
还会有外人问我: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音乐?
我的答案...
很简单...
因为...
音乐能让我表达出自己的喜怒哀乐...
开心的时候...
我会很喜欢节奏轻快...
愉快的曲子...
伤心的时候...
爱听疗伤歌曲...
甚至有时还会重复听一首歌曲...
让自己有着独自去发挥思想的空间...

爱音乐就等于爱自己...
或许自己曾经对某方面的热爱...
绝对不会胜于自己的音乐世界...
我只想...
自己能够走完这条音乐道路...
让自己能留个位...
给予未来的自己...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对你好可是有目的的哦...

    我的目的就是要让你开心.。。哈哈
    恩,看了你那么多文章,我明白了你所要表达的事情..
    还有阿,为什么你认为别人对你的好,就算对你关怀备至的人,也绝对没有人可以取代,在天堂的另一个"他"呢...
    我知道“他”对你来说很重要,但其实阿并没有人想要取代他,对你关怀备至的人,就真的或许只是纯粹真的想关心你,照顾你,就这样而以呢?
    事情从另个方面看,其实很多朋友就是真的纯粹打从心底要关心你而以哦...并没有人要取代“他”的位置,所以就让音乐带你的心走出来一点点看看别人的心..或许你会对别人改观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