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第六十三章: 被爱...悲哀? THE SAD... LOVER

11月4日星期四 (阴)

最近...
发现...
我被别人暗恋了...
刚开始...
自己有点失措...
心里还在想...
她...
究竟爱我什么...
喜欢我什么...

到了现在...
自己做了决定...
不会接受这段恋情...
再说...
爱情很盲目...
如果这段恋情持续下去...
我根本无法想象...
彼此会有些什么样的结果...

或许说难听点...
你的一厢情愿...
我真的无法感受你对我的爱...
对不起...

渐渐地...
原来我在你的心里...
有很多不同的角色...
我似乎能够了解到...
体会到...
你只是利用"仰慕"我的心态...
让这段不必要有的恋情在你我的世界里存在...

我宁愿...
你的爱慕...
不会变成...
彼此感情上的伤害...
真的...
我不想伤害你...
请停止你对我的爱恋...
只希望...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好吗?

D调爱情观: *男女彼此拥有同样的缘分~可以互相体谅扶持的情侣~爱情世界才会开花结果*

2 条评论:

  1. :)
    被人爱恋有何感受?

    回复删除
  2. 被人喜欢呢,不要说到很像又是坏事一样哦...

    被别人喜欢,如果喜欢对方就暖心的回应对方,
    如果不喜欢就拒绝而且要衷心感谢对方喜欢你,
    你想想啊,被人喜欢,代表你的好,你的为人,你的才华,
    在吸引着别人,证明你魅力大阿~哈哈哈,不是吗?哈哈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的,你可要衷心感谢每一个喜欢你的人哦..知道吗?如果遇到喜欢的,就捉紧不要放手...
    知道?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