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第七十章: 一封写给"悲伤"的信 LETTER OF SAD

11月24日星期三 (晴)

有始之终...
我还是不能把你给忘了...
最近自己的音乐道路上非常的坎坷...
还以为...
在忙碌的音乐道路上...
可以避免你再一次的出现...
可是...
自己却不能控制情绪...
还是让你...
把我的心情给搞砸了...

同时...
原来我的心还是那么的脆弱...
你的出现...
会把我之前美好的事情和回忆...
永远消灭...

我曾经说过...
只要你的一次出现...
我一定会心里想着在天堂的另一个"他"...
一个可以帮我把你消灭的"天使"...
因为...
我开始越来越不信任现实世界里的每一个人...
我看不到别人在我的背后说些什么...
更加不知道...
是否有一天...
我被别人的谎言给戏弄了也说不定...

所以...
你的这一次出现...
又再一次让我想起了"他"...
说好的...
自己不选择沉默...
但是...
现在又好像开始反悔了...

始终...
我还是过不了别人给我信任的那一关...
无法再相信别人...
甚至是最亲的朋友...

你...
就是"悲伤"...
恨不得能够消失在我的世界里的那个绊脚石...
你的出现扰乱了我的情绪...
你的出现让我很想暗自哭泣...
但是...
你的出现...
绝对不会让别人发现你在我心里的存在...
除了...


你可以让我在现实世界...
找到"天使"的替身...
找到可以治疗我心病的"他"...

可是...
你能吗??


1 条评论:

  1. 如果可以,你就把悲伤给我吧,我帮你带着它去属于它的地方哦~

    人与人之间,就是要互相信任嘛...
    有了信任,就会有了真心,和快乐...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坏人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