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第六十六章:成长 GROWTH

11月10日星期三 (晴)

昨天...
无意间听见爸妈私底下的对话...
他们说...
以我现在这种19岁的年龄...
根本不是踏入赚钱社会的人...

原来...
父母始终还是很希望我完成学业...
毕竟...
他们也觉得...
我的成绩属于中等状态...
不上不下...
说难听点...
根本就不是读书的料...

所以...
他们才会让我选择我自己想要做的事...
完成我的音乐梦想...
也或许...
在这段人生旅程中...
他们想要让我在这社会不断成长...
学习独立吧...

过于的强迫...
最后得到绝对是失败的结果...

不是吗?

宁愿选择自己要走的路...
即使中途有个绊脚石...
由始至终一定要渡过...
因为...

自己的音乐道路已经铺好了...
现在...
只是需要自己每天的不断成长...
不断的努力...
才会到达自己想要去的目的地...

时间...

能够证明一切...

1 条评论:

  1. 你妈妈说你还不适合出来社会,希望你完成学业,因为19岁对父母来说很年轻,她怕你出社会不适应,被人欺负,因为毕竟19岁还很年轻,很多是还不懂哦,所以咯...我想你应该知道我要表达的事噢..

    哈哈~你啊把每一件事都往不好的方面去想,每件事理所当然变得很棘手咯...
    你啊,竟然选择了音乐这条路,就好好的走,好好的在音乐的路上找到属于你的那片可以自由翱翔的天空...加油!加油!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