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第七十一章: 一个人的痛。一个人承受 HEART PAIN

11月26日星期五 (晴)

终于承认...
我自己是一个"双面人"...
在别人面前总是会让人觉得...
我有问题的时候都是当被盖...
乐观的看待问题...
反而...
私底下的自己...
却是很没信心...
会把问题想到过于复杂....

明明是很简单的问题...
我却会不时地钻牛角尖...
我很想问问自己...
我究竟该怎么办才好?

正当自己面临心情最低潮的时候...
原来...
自己会有一个习惯...
就是拿起手机...
拼命sms...
和共同的一个人聊天说自己的心事...
这也是我...
最"愚蠢"的一次...
竟然把自己的心事告诉一个不比"亲人"还亲的外人...
甚至是朋友...
真是可笑...

或许这时...
自己自卑的心顿时作怪...
告诉了自己:
"你的心事告诉别人...别人知道了...也不可能会关心的...反而会当一场"笑话"来看..."
.......
是不是...
很自卑??

有些时候...
自己真的很需要一个真心的人可以陪我聊心事...
但是...
除了在天堂的"他"...
我实在是想不到...
还有谁了...

一个人的痛...
一个人就得承受...

孤独的日子...

究竟何去何从??



1 条评论:

  1. 不是每个人都会把你的心事当成笑话的啦,
    但阿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找不到人诉说,我可是很乐意当你最后的听众...
    我愿意把翅膀借给你,让你在天空任意翱翔...
    ^^
    开心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