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第一百二十八章:相差一天的幸福 COME BACK WITH LOVE

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晴)

13122014...
我正式从孤独...
变成了不再是一个人...
面对人生了...

这一次的感觉...
更加强烈...
而且缘分和巧合已经证明...
我不能就此放弃...
这个机会...
争取这份感觉...

11122014...
时间21:21...
你的一句很特别的问候...
打开我们彼此在fb聊天室的...
第一句话...
你说你要找"刘明"...
我那时还在工作...
准备放工...
看到这个信息...
我以为是你在作弄我...
所以没当一回事...

后来你说...
你看到我喜欢的人...
追不到...
我那时候看到你写这句...
老实说...
我很气你...
讨厌你...

再加上那几次心情都不是很好...
所以更容易生气...
对不起啊...
><

谢谢你...
容忍我的怪癖...
我的一切叛逆...
所有让你牺牲自己的事情...
那种感觉...
真的回来了...

我找回了...
当初拥有的幸福...
现在只差...
相遇的那一刻而已...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等待见面的那一天了...
不晓得...
你真的会期望那一天的到来吗?

你说过...
这是你的第一个初恋...
我真的很怕...
你的初恋会被
可怕的现实...
时间...
给破灭...
爱情的永恒...
真的没那么容易保持的...
你真的能够维持吗?

今天...
说好早上6.30...
你会信息我起床...
我故意早起XD
为了等你的信息..
我6点就起床了...
结果...
我故意不开网线...
也不信息你...
傻傻的看着手机...
等你的信息...

真的...
6点30分...
很准时...
发光的简讯...
很温暖的信息..
照亮了我的房间...

这就是...
我要的
简单幸福...

你做到了...

谢谢我曾经追求不到的那个人...
帮我拉了红线...
认识了...
你...
终于发现...
爱...
真的回来了...

这一次是你向我示爱...
而且还做了一堆让我开心无厘头的事情...
还有你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至少我听到你的声音我会很开心:)
真的很感动...
我真的很希望...
这些事情能够一直下去...
直到我们老了...
才结束一切...
好不好?

"我们...
有着老天爷给的缘分...
生日日期和在一起的日期是个巧合...
但是我相信...
接下来的日子...
我们会一起创造更多的巧合...
让我们的人生不留白..."

放下了07020812...
现在是08120813 :)
谢谢你走进了我的"世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