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第一百三十章:保护 PROTECTION

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晴)

小时候...
自己曾经有幻想过...
想当一只小鸟...
想要自由自在...
不想关在一个笼子里...
永远走不出...
外面的世界...
只希望...
简单的一生...
带我走过每一天...

长大后...
发现以前的天真...
才觉得...
原来...
我要的自由..
也包括...
少了一种安全感...
一种需要人的保护...
需要有个能寄托自己内心世界的一个人...

自己的回忆中...
有欢笑有泪水...
有沮丧有愤怒...
但是很奇妙的...
自己的脑海中...
装不下...
所有的一切...
除了自己最珍惜的人...
最感动的...
我会留下来...
变成一种纪念...

经过一场痛彻心扉的感情创伤...
现在的自己...
终于找到了爱情的膏药布...
但是自己还是很怕...
一旦痊愈了...
那个膏药布...
会不会也因此痊愈而拿掉了?
我真的不敢再相信...
天长地久...
一辈子能在一起的事实了...
至于能走到多远...
我也不敢渴望...
只怕又像之前的经历...
希望越高...
失望越大...

对自己来说...
有着爱情的魔力...
做事情的背后都会有种精神上的保护...
不管做任何事...
背后总会有一个人...
随时随地提醒自己...
每天早上起床...
都会说早安...
每天晚上睡觉...
都会说晚安...
这样子的提醒...
是自己最幸福的那一刻...

爱情的观念...
对自己来说...
感觉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第一次的见面...
沟通的话题...
彼此的兴趣...
只要相近...
这种感情才会保持下去...
自己也不会把爱情当作儿戏...
如果是为了自己想得到一些爱情物质上的满足...
才去爱一个人...
这种爱情...
绝对不会好到哪里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