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第一百三十一章:今年。去年。前年的圣诞节 CHRISTMAS MEMORIES

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雨)

2012年...
圣诞节...
第一次不是跟家人亲戚...
来到新加坡...
当时的我们...
根本就像一对在热恋中的情侣...
还记得那时候...
跟着你和我的干哥哥...
还有他的朋友们...
大家一起在新加坡orchard road...
倒数圣诞节...
那个时候的我...
有种说不出的开心...
第一次陪自己爱的人...
一起庆祝...

我也记得...
那时候半夜12点正...
大家每一句的MERRY CHRISTMAS...
雪花喷得满街都是...
那一刻我永远记得...
因为我们没有住宿...
所以你怕我被其他人喷到雪花...
你牵着我的手...
一直跑...
一直闪避...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被雪花弄得全身肮脏...
结果还是到了厕所稍微用纸巾抹干净...
那时你一脸害怕我弄到肮脏的表情...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你怕我这个洁癖的人...
完全无法接受...
但是那个时候我还是回敬一笑...
毕竟真的...
那个时候我很开心...

清洗完后...
肚子又饿人又累...
于是找了一间24小时的MCD休息...
没有错...
那一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
在外留宿...
没有床...
没有的冲凉...
吃着刚买的汉堡包...
累了躺在你的脚尖下...
或许那时候我真的太累...
很光明正大的躺下去...
过后还是那里的工作人员叫我起来的T.T
好糗><
那时候你不但没笑我...
还叫我累了继续躺...
那种幸福...
还留在我的脑海里...

直到了早上6点多...
我们才一起走到MRT站...
搭巴士回jb...
回干哥哥家休息...
那一年...
难忘的圣诞节...
就是这样子...

2013年...
那年的圣诞节...
我和你来到KL...
那一次...
你偷偷趁我不注意的时候...
买了一个圣诞礼物给我...
反而我却还木纳的...
没有表示...
也没有礼物跟你交换...
那时候...
你虽然口中说没关系...
但是我看得出...
你很失望...

那一年...
你就这样的陪我...
逛街走走...
拍照...
你给我那一次的回忆...
就是那份礼物...
可惜...
礼物到最后...

我弄丢了...
...
这或许是...
你离开我的前兆吧...

谢谢你曾经给我的...
回忆...
本来以为...
离开的日子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仓促...
没想到...
真的来了...

今年...
2014年...
今天圣诞节...
没有了你...
也没有了之前所拥有过的...
甜蜜回忆...
看到你现在和别人亲密的照片...
我想...
你应该很幸福吧...

我...
告诉自己...
我要忘记你...
我要把你给我的回忆...
好好的埋葬起来...
永远无法再一次想你...
这样...
我才能对现在...
爱我的人...
关心我的人...
有个最好的交代...

我要...
明年的今天...
过得比今天...
去年的今天...
前年的今天...
还要的好...
还要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