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第一百二十九章:浪漫 ROMANTIC

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晴)

他...
是一个浪漫的人...
我...
是一个极度没有任何浪漫主义的人...
正当我们在一起...
就会...
幸福...

或许...
这是他初恋...
爱情的开始...
甚至还不知道...
什么是爱情...
这一点...
我很担心...
接下来的日子...
如果遇到了问题...
会不会临阵退缩...
不敢面对?

我们交往的第三天...
有着让我感动的事...
这几天...
不是因为他的牺牲...
让我感动...
而是他做了...
前一任给不到的...
一种特别的幸福...

他说...
他是一个没主见的人...
需要对方的想法来完成每件事...
其实...
我觉得...
他很好...
很体贴...
他是我爱情人生中...
第一个会先问我情侣装要选哪一个...
第一个会主动问我喜不喜欢这个东西...
也是第一个会让我觉得...
时时刻刻都在保护我...
能知道彼此的动向...
即使一秒钟的离开...
我都知道他在干什么...
:)

昨天...
因为他忘记带powerbank...
手机要没电了...
而我却很担心他...
结果我们失联了大概2个小时...
到了傍晚...
我在外面独自吃着晚餐...
他语音了一个信息...

当初我以为...
他要语音跟我说对不起而已...
怎么知道...
这个"傻瓜"...
唱草蜢的《《宝贝对不起》》...
给我听...
外加你可爱的say sorry声音...
那个时候...
我听了一直笑...
心里却是一阵窝心...
很温暖...
很幸福...
:)

这就是浪漫...

我要的浪漫...
一辈子除了他...
目前没有一个人能给我这样的感觉了...
我想...
我已经不能失去他了...
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喜欢别人了...
我要珍惜他...
我不能再犹豫些什么...
放弃这段新的恋情...

“甜蜜的爱情~就是愿意做彼此的笨蛋傻瓜~不离不弃的维持下去~
过程当中当你预知不到~你最爱的人为你的付出~那就是最简单的浪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