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星期日

第一百二十七章:找不回的感动 TOUCHING

2014年11月23日星期日 (晴)

有人为了我...
做了很多令我感动的事...
直到他的离去以后...
那些事情就成了回忆...
即使自己还很想...
体验那个幸福的过程...
但是...
那一切已经被现实世界给抹去...
再也找不回了...

一个人...
能在孔明灯上...
写上对你祝福的话...

一个人...
能在彼此离开的那一刻...
为了你痛哭流涕...
说这辈子彼此永远不会分开...

一个人...
为了给你惊喜...
偷偷自学乐器...
买了一个普通的电子键盘...
弹奏给你听...

还有好多的一切...
已经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始终无法忘记...

或许是我用情太深...
一旦感情结束后...
自己无法控制情绪...
也没有那么容易的放下过去...

虽然说好...
时间能冲淡一切...
但是...
如果真的没有一个人...
能让我找回当初...
那份被爱的感动...
我想我这辈子...
不会忘记...
那一个人为我的全力付出...
给我的幸福...

我发现...
自己要得到内心的感动...
不是被对方称赞...
也不是说些好笑的话逗我开心...

原来..
我要的很简单...
很平凡...
我的不开心从来不会表露...
也不会说...

把自己的内心想要的...
已经习惯隐藏...
渴望一个真正能了解我的人...
听我说心事...
听我哭诉...
可以彼此的分享喜怒哀乐...
那就足够了...

在我还没真正了解对方的用意...
真的很不喜欢对方拿我来开玩笑...
感觉自己真的好像小时候...
被愚弄...
很讨厌...

有些感动可能真的无法...
再重新找回了...
甚至有些不喜欢的东西...
会选择逃避...

最终...
还是很希望...

把自己最想要的感觉...
包括感动...
找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