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第一百二十六章:自我。封闭 SELF-ENCLOSED

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晴)

最近...
工事私事都很累...
好久...
没有真正的感动过...
真正从内心会心一笑的感动...

真的很怀念...
以前曾经幸福的那一刻...

抱歉各位...
我其实知道最近有些关心着我的朋友们...
有关注着我...
但是我每次只对你们回答:
“我没事...”
事实上...
我不想让你们操心着我...
我也不值得让你们这样...
这几天...
我需要自己一个人...
好好冷静下来...

我...
曾经许下了一个诺言...
我对爱情...
对爱我的人...
从不说谎...

但是...
这一次我犯规了...
我无法再继续遵守承诺...
反而一再走不出以前渴望得到幸福的世界...
完全无法重新接受新的开始...

“你...今天开心吗?”

很抱歉...
我不开心...
工作上...
忙归忙...
但是发现...
自己明明是个教音乐的老师...
为什么一到要表演练习的时候...
做一些不是属于自己要做的事?
最近又唱又跳...
又教学生排演音乐剧...
我究竟在干什么?
自己的上司越做越开心...
越做越起劲...
而我却越做越沮丧...
很累...

所以别再问我究竟开不开心...
我也不想再回答同样的问题...

前几天...
我梦见了之前的ex...
他重新接受回我...
感觉上...
我还不能忘记他...
放不下以前的感情...
当自己梦醒时...
在被窝里哭了很久...

这也证明...
我还爱着他吗...?

到底...
什么事情...
什么东西...
才能真正让我找回以前能够快乐面对人生的自己?
不再继续的...
自我封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