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第七十五章: 重新认识。自己 I AM WHO I AM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阴)

这一篇博文...
竟然与上一篇相隔了三个月多@@!
原来...
自己在这段三个月里所发生过的事情...
完全懒得去表达...

惨了...
自己可怕的惰性再次出现了...

当自己回想过去这几个月的事...
发现自己某些方面...
改变了...
成长了...
甚至...
思想已经不再是以前那完全没有目标的我...

依然的...
我还是学生眼中的那名"不像老师"(不会很严肃)的"老师"...
学生当然也一样的...
懂得恰当的尊重我这位"老师"...^^

我认识了自己的"性格"...
很怕孤单寂寞...
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常常需要人陪伴...
聊天...
替学生上课时有自己一套的惯例...
不爱打闹...
对学生有一定的要求...

出了音乐教室外...
我还是一位年轻人...
喜欢追求玩乐的人...
^^

2011年~
灾难接二连三的到来...
据说...
这一切是2012年"世界末日"的前兆...

那么...
自己想了想...
世界末日的到来最后换取的是...

对未来的前景?

还是...
每天都要过着杞人忧天的生活?

最后的答案...

连自己都无法解释...
那就只好...
听天由命吧...

我们人类没有权利控制灾难和问题的发生,可是并不代表我们不能解决它,拯救灾民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总有一天老天爷会看到...这世界始终还是充满着人间的 ...爱 LOVE


1 条评论:

  1. 现在的你比那时在写着这文章的改变很多了哦,是好的的改变,放心哦~

    世界充满人间的爱....love
    哈哈哈,你真的好可爱哦~哈哈
    好吧,我们要加油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