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第七十四章:相聚 REUNION

12月28日星期二 (阴)

一位从小认识的玩伴...
在老天爷安排的缘分之下...
让我和自己的一位学生定下了珍贵难得的友情...
呵呵...
这世界也太小了吧...
一切来得也太巧合了吧...
@@!!

去年下旬的某一天...
学院的院长安排了这一位学生让我教课...
这一位学生起初给我的第一印象...
一句话...
陌生而且让我有点距离感(可能自己那时候才实习当音乐老师不久吧)...
结果上课时几乎都是没什么话可以聊的>< ~

渐渐的...
时光流逝...
他因为一阵子自己私人状况导致无法学习音乐...
让我们彼此师生之间失去了联络...
也音讯全无...

可是后来...
自己得知本生已认识的另一位学吉他和钢琴的好朋友...
竟然目前暂住他的家...@@!
我当时的反应顿时有点惊愕...
似乎一切来得太巧了...

也同时...
最近和自己的那名学音乐好友参演广场的表演...
几乎都能看到他...
也让我们彼此师生之间的联络又找回来了...
可能很久没聊的关系...
结果聊到了童年往事...

他的童年...
也牵涉到我小时候的那份难忘的时光...@@!!!
原来我们还曾经一起认识了同一位"儿时玩伴"...@@!!!
简直比做戏还要真的说!!!

结果昨天我们一起找了那小时候的玩伴...
聊天聊到很high...
哈哈...
也因此我们都学过音乐...
顺便露了两手...
玩四手联弹...XD
算了算也很久没在一起聚一聚了...

可是...
自己很对不起...
昨天本来是说大家昨晚可以一起去吃火锅的...
自己家里突然有事情...
搞到取消了T_T
很扫兴的咯==

一个本来只是师生的普通关系...
无意间的巧合缘分之下...
让彼此变成了友情...

说上来...
让我会更加珍惜这段难得的一份感情...
一个难能可贵的缘分...
定下了我们之间的联系...

*FRIENDSHIP FOREVER 友谊长存*^^

1 条评论:

  1. 一定要珍惜阿...记得哦...
    这样的一份感情很难的...
    ^^
    天空替你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