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第七十三章: 生命的对调 CHANGING OF LIFE

12月23日星期四 (阴)

有些事情...
自己拥有的...
别人无法得到...
甚至是不可能会有的...

每个人的生命...
都如此不同...
但是往往人类总是向往对方拥有的美好生活...
说难听点...
不懂的知足...

有些时候...
总觉得自己很幸运...
有着一双会弹琴的手...
还有一个记忆背谱能力强的头脑...
有些人会羡慕我...

但是...

羡慕只是一念之差...

自己虽然得到了一份虚荣心...
可是这份虚荣心...
渐渐的恐怕会变成"虚伪"...
更严重的是...
高傲自大...

说实话...
自己爱好平凡...
觉得一切自然的最好...
没有让对方假惺惺的态度...
单纯的做每一件事...
才是自己渴望拥有的...

最近自己的生活简直是乱七八糟...
在做着不平凡的事情...
要在短短一个星期内背完曲谱...
然后上台表演==

这也算了...
最糟的是...
假期就这样的快结束了...
*无语........*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这句话...

在来临的2011年恐怕会在我的生命里消失...
(简直是人间悲剧 T_T

2 条评论:

  1. 和我一样...
    哈哈...
    不过...
    我不知道...
    我有的...
    你有没有...

    老实说...
    我的学习能力很强...
    有个学钢琴的朋友来我家...
    她好厉害哦...
    弹了好多歌...
    都是背的...
    好好听哦...
    我很羡慕她...

    她说要教我弹那些歌...
    我在第一次弹时...
    她不停在一旁教我...
    而我弹的...
    她想教都来不及...
    虽然有点烂...
    但还是一次过弹完了...
    我弹完后...
    她睁大眼睛看着我...
    称赞我很厉害...
    sight and reading 很好...
    但...
    这一切的背后...
    她却看不见...
    因为这一切...
    我变的自大...
    疏于练习...
    结果...
    谈过的歌...
    只有会弹...
    而没有真正熟的...

    偷偷告诉你...
    有些老师让我通过的歌...
    我都没什么练...
    都是靠这一点...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恩~你的很厉害哦~
    但记得不要自大哦,要好好利用这天份哦~
    哈哈~
    加油哦~
    我越来越来期待咯...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