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第七十六章: 说出来。真好 FEELING GOOD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晴)

谢谢...
一些能陪我聊天的...
"朋友"...
把不属于我的性格...
态度...
改变了...
听我说心事...
说完了...
感觉很好^^
心里顿时很舒服^^

说穿了...
自己不愿意看到孤独寂寞的一面...
更加不愿意...
每一天每一刻...
都在做着同一件重复式的事情...

刚才的手机电话里...
电池随着一个小时里...
用尽了...
也把心事随着简讯...
写出来了...
所有的心结...
也解开了...

原来...
我需要的很简单...
一句安慰...
一句"加油"...
一句"不要难过了"...
可以让我的心平静下来...
冷静的看待问题...
让我从悲观转换为乐观看待它...

这也许就是我要的平凡人生吧...
渴望简单...
单纯且安闲的生活足以胜过一切的奢华富贵...

真的...
好简单...

现在复杂的人生社会...
究竟何时才能变得充满"爱"的世界?

我一直在等待中...
可是却毫无改变...

*有心事不一定要用说的~可以用不一样的方式表达~写的~画的~甚至可以像我一样~用部落格写出自己的心情故事~最重要的是~不要把心事永远躲在自己悲观的世界里~这样不止害了自己~也伤害了在一旁关心你~可是你却察觉不到的~有心人*

1 条评论:

  1. 恩~人生就那么短而以,所以一定要活得开心啦,
    况且阿,常常感伤会让自己看起来很憔悴很无神哦...

    长大了,要学会很多事情了,要学会怎么不要别人为了自己而担心,知道?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