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第七十九章:看不清的安慰 CARING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晴)

原来...
有些人我似乎放不下...
感觉上...
我需要关心...
要慰问...
才会有对方的答复...

私底下的我...
竟然完全会不懂得如何关心一个人...
因为自己觉得...
要是我给了关心...
给予慰问...
也等于一样...
完全得不到所要的安慰...
这样做...
我得来的伤害不是更加大吗?

有些时候...
我尝试去慰问别人...
但是最后往往都是遭到别人的烦躁对待我...
被说越说越烦...
越帮越忙...

我无言了...
无法表达自己想关心对方的一面...
只能默默地...
等待时间冲淡一切的问题...
解决一切...

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
不想要求些什么...
赞赏...
奖励...
甚至觉得自己得到的一份光荣...
这一切都只是一种...
完全无法从内心深处得来的荣誉...

反而...
我需要对方的...
是一个从内心深处散发出来的一个微笑...
跟我说一声...
谢谢你的关心...
我没事的...

就这样的...
简单...
难道...
对我来说...
很困难吗?

*我不懂什么叫做关心...甚至不会去讨好别人...获得该有的回报...但我只相信...我会安慰别人是不想对方不开心...当我看到对方不开心的时候...我也会不开心...会影响我的情绪...所以哭一天也是过一天,笑一天也是过一天....为何不把自己开心的一面表现出来让对方从悲观的思想走出阴霾?难道需要每天都过着悲从中来的生活吗?*

2 条评论:

  1. 为什么你开始就想别人会带给你伤害呢?
    因为你在害怕,得到回应不是你想要的,是吗?
    关心不只要行动,还要告诉对方你的心里的真心话,让他知道你的想法,因为如果你不说,对方永远都不会知道...

    换作是我,我倒觉得阿,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包括朋友和家人努力,付出,是不求回报也会快乐的...你一定说我怎么可能不要求回报?!
    如果我真的要求回报的话,就是阿我要他们脸上永远都是开心的表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