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第八十章: 是不是 "你" ?? is YOU?

2010年4月2日星期六(晴)

我曾经怀疑...

对方对我的好意...

有些时候却只是一个假象...

让我掉入一个再也找不回真相的陷阱...


可是...

我遇见了"你"...

在一个很巧和的情况下让我不知不觉碰见了"你"...

是不是...

"你"让我找回了在上天里的"他"...

永远在我生活里支持我?

鼓励我?


我反复了思考...

开始觉得一切来得太过突然...

"你"给的我关心和慰问...

起初让我觉得很不对劲...

对我太好...

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后来...

这几次彼此的相聚...

我发现...

"你"的为人...

真的很不错...

这是为什么?


是因为出自良心对我的好?

还是"另有目的"的?(不好意思~有点绝~我只想知道答案)...

不过我只知道...

我们都有共同的回忆...

笑声和打闹...

已经很足够了...

不是吗?


我只想说:

谢谢"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给我永远无法得到的关爱...

也谢谢"你"出现在我这个平凡低调的人生世界里...


但愿...

珍惜彼此...

情谊不变...
*你的出现让我人生有了变化...欢笑多了...泪水少了...也有些充实了...不过至少...谢谢你让我了解了一些不一样的心情故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