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第八十一章:就是不一样~那又怎样? DIFFERENT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晴

很多话...
想说不能说...
很多事...
想做也不能做...
很多人...
想骂也不能骂...
想说些好的也不能说...

我就是这样的...

不一样...

或许自己背负着"老师"的身份...
为人师表...
不能在学生甚至在公共场合面前撕下自己名誉...

也渐渐地...
发现自己不能得到"普通人"的身份...
不能胡乱瞎说...
甚至...
没有说服力的解释...
反而会伤害了自己...

曾经许下承诺...
说好要为自己的将来奋斗...
前途才会一片光明...

可是...
为什么反而现在自己觉得会越做越累??

重复地在做每件事...
最后得到的是些什么?

难道是我自己不够努力?
不够专注的做事?
不够付出?
不会讨人欢心?

还是我永远都一致认为...

“单纯”是件好事??

简单永远都是完美的??

一切都只是个错误??

我不要求些什么...
可是为什么问题往往都出现在我的身上?
问题也就只有我独自承担...
背后付出的一切努力...
看到的结果是什么??

我一直在寻找...
可是却一无所踪...

想放弃又不能...
想留下不管又觉得自己不负责任...


怎么办?

*一切只想回头...可是来不及...一切很想重新来过...可是太迟了...这一切发生的事...让我觉得自己跟别人不一样...我不能放下自己的尊严...自己的名誉...破会自己的形象...要学生懂得尊重我...家长赞同我...我...可以做到这样吗?*




2 条评论:

  1. 小笨蛋工作虽然辛苦虽然很无奈但这一切都是为了将来而作出的努力与牺牲...所以你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你的一生,除了自己谁也不能为你负责:相信自己能做好决定。养成自己思考的习惯,不要随意附和别人,别人的意见只能供你参考。大胆地承担失败的后果。只要你认真做了,只要你比昨天做得好,就该为自己喝彩,为自己加油鼓掌。否则,你永远体会不到成功后的喜悦。

    知道吗?跟自己的心,问问自己的心,要别人喜欢你,首先就要学会喜欢自己,你连自己也不喜欢自己了,要别人怎么去喜欢你,赞同你呢...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