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第八十二章:答案 ANSWER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晴)





一道问题里...

一定会有答案...

可是答案的背后...

隐藏着很多我看不见的解释和想法...

一直以为...

答案永远是对的...

只要照着答案的指示做...

肯定没错...




其实...

人生就像问题...

像一个又一个的考验...

不能避开...

更不能放弃...

都要面对...

都要解决的...

不是吗?




更何况...

有些时候答案已经出现了...

我们却不知道这答案是怎么得到的...

甚至觉得莫名其妙...

人生的答案是不是也一样的未知数?




什么时候开心...

伤心...

我们也不知道...

该来的时候来...

该离开的时候也离开...

根本掌握不了自己的人生...




与其这样...

倒不如...

利用宝贵的时间做些有意义的事?

让自己得到更多的答案...

更多的人生想法?




我承认...

我不会理解人生答案的含义...

甚至很徘徊...

我现在活在当下的人生是否是值得的?

值得珍惜吗?

我问了自己很多次...

却始终找不到答案...



有谁能够告诉我这问题的答案?



*人生本来就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或许这个本来就是事实...反而以前的自己还一致认为这世上有完美的定义...单纯的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清醒?面对未来的自己?*




问题背后有答案...

答案的背后不代表没有问题...

只是看我们怎样理解它...

才是最后的解决关键...























1 条评论:

  1. 对我来说,人生就像一部电影,
    我一直要把这部电影拍得精彩,拍得有内容,
    把它制作成一部好电影..

    人生所面对的难题,只要解决了,
    也就代表着自己长大了...
    人生深奥,需要自己去探索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