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第七十七章:长久与短暂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晴)

原来...
最近自己发现有个缺点...
不懂得珍惜...
友情的可贵...
放弃了一段长久的友情...
反而...
很愚蠢的...
接纳了一段新的...
而且短暂且毫无意义的朋友情谊...

曾经对自己说过...
不喜欢孤独寂寞的我...
很需要有人在一旁鼓励我...
煽动我...
给我支持...
我才会全力以赴的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

再说...
单独的自己...
觉得很没安全感...
也发现自己不够独立...
随时随地会被失败打垮...

长久的友谊...
曾经问过自己...
是不是不懂得珍惜...
不懂得关心认识已久的朋友...
还是因为彼此熟透了...
聊天的话题也变少了?
自然的就把友情摧垮了?

反之...
短暂的友谊...
给我的是些什么?
一个简单的安慰?
还是一句问候?
让这突如其来的友情画上开始的符号?

至今...
还是满脑的问号...

只想...

什么都不选择...

我再次被友情打败了...
对不起...

3 条评论:

  1. 生命中
    有许许多多的东西
    值得我们好好地用时间去研究
    要用心地珍惜那些东西

    友谊固然是重要
    但别忘了你还有自己哦
    害怕孤独
    但是
    更重要的是
    我们怎样去面对孤独
    因为朋友也不能24小时陪伴在我们身旁
    也许朋友也会背叛我们的一天吧?

    朋友
    有分很多种
    有的朋友不用多说
    不必解释
    他自然明白你
    提供你所要的
    有些朋友
    你解释再多
    也是多余的
    这样的友谊
    不是说不用心去经营
    但是总要两个人谈的来才行嘛
    如果可以遇到知己
    那是最好不过的事
    知己不用多
    好的一个就够了
    不好的给你一百个
    你也不会好过~对吗?

    加油吧!
    默默支持你的朋友~

    回复删除
  2. 你一直说自己很孤独寂寞,那你有想过为什么吗?

    不知为什么,我看了你这篇文章我真的有点气啊...
    朋友不是这样的,不是每一个都是想你说的那样...
    真正的朋友了解你,懂你,就算没话题聊也不会觉得尴尬...

    现在的你还是这么想的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