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第七十八章:叛逆。歧途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晴)

误入歧途...
有些时候是根据环境受影响才会导致这种状况出现的...
甚至自己交过的朋友...
也是会影响自己进入不正当的生活素质...

我曾经...
叛逆过...
甚至曾经说了些伤害父母亲的话...

后悔过...
也感到惭愧...

想了想...
每个人都会有叛逆的时候...
是不是?

再说...
叛逆只是一段时期...
当自己思想成熟了时候...
应该会随着改变...

我不算是一个乖孩子...
也不算是一个很坏很皮的孩子...
反而...
我一直在等着人生的转涙点...
可以把自己讨人厌的性格改一改...

是的...
我曾经被人讨厌过...
憎恨过...
甚至也被讽刺过...

因为...
我高傲...
自私自利...
那时候的我...
根本很难相处...

后来...
这些毛病慢慢的随着时间改变...
也就因为这样...
时间冲淡了一切...
让我有重新改过的机会...

谢谢老天爷给我时间改变...
也是上天的"你"...
给我在"天使与恶魔"的选择徘徊中...
让我选择了"天使"...
改变自己...

【人生有24个小时...以前的我会觉得...很够用...因为我每天都觉得自己一直在重复的做每件事...觉得自己的人生很乏味无常...可是现在的我...觉得根本不够用...24个小时里扣除了睡眠时间...剩下的时间总觉得得来不易...要是失去了...就等于浪费时光...浪费自己的精神...甚至浪费老天爷给我改变自己的时间...我并不能保证...我已经不再叛逆了...可是我却能勇敢地说...我在尝试...改变】

1 条评论:

  1. 恩~
    会这么想就对啦...
    ^^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