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第五十九章 :想念。你 UNFORGETABLE

10月27日星期三 (晴)

有些事情...
不方便用言语来表达...
反而...
利用写的方式...
对自己来说...
是个最好的选择吧...

说真的...
最近一直梦到一些以前曾经发生过的事...
可是梦境里的自己...
却很不真实...
觉得...
好希望这场梦可以让自己成真...

至少...
现实世界...
让我开始觉得...
反感了...
梦里的世界...
虽然很虚幻...
可是比较来说...
真的会很快乐...

现在...
好想念那些快乐的回忆...
也好想念...
我梦中经常出现的你...
(我敬爱的那个人)...
每次自己发生了问题时...
你都会像是在心里对我说...

你没问题的...
加油...你一定做到...

不知不觉...
问题就这样子的解决了...
只可惜...
你已经不在这个现实世界了...
我也无法...
亲眼告诉你自己现在的状况...
实在是感到惭愧...

也许是彼此没有缘分...
就这样...
你我之间断绝了一个难得的缘分...

或许...
自己真的很不方便在这里写出这些对你想念的话...
可是...
自己也希望...
在上天的你...
可以保佑我...
每天都能快乐...

好吗??



1 条评论:

  1. 快乐和悲伤,是靠自己决定的,
    看你怎么去处理悲伤,看你怎么去看待快乐...
    梦境好归好,但毕竟不是现实阿,你想想,如果有一个人不喜欢你,不要为了他而难过,因为你不能强迫每个人都喜欢你,但是只要你一转身可是会有一票人是喜欢你的哦...
    我相信你那敬爱的他也是希望你是快乐哦~
    所以记得啊,要学会往好的方面去想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