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第五十六章 : 相信中一定有...谎言 BE"LIE"VE

10月20日星期三 (晴)

Believe...
中间隐藏着一个lie...
相信你...
可是自己还是必须知道...
一切都是一个谎言...
再久的隐瞒...
纸始终还是包不住火的...
一切的事实迟早都会揭开...

说好的...
自己不再说谎...
可是为什么...
还是会像是吸了毒似的...
撒谎??

为了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为了避开一些负面思想的人?
还是为了...
要让自己过的自由自在...
无忧无虑的每一天??

这些问题...
就像是一直在自己的心里打转...
最后还是无法得到明确的答案...

甚至...
自己还很好奇...
自己会撒谎...
可是却更加讨厌别人撒谎...
越想越莫名其妙...

再说...
如果自己把这一切的谎言都当作是一个白色谎言...
心是不是会多了一些少许的自我安慰?
不明白...
真的很不明白这个问题...

看不见每个人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人都是凭自己的感觉...
对人与人彼此的互相相处...
才能互相真正了解对方...
撒了慌...

就要想办法...
做出弥补...

是吗?



1 条评论:

  1. 恩...我就因为我撒谎和不懂得怎么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所以我失去的这一生最爱的人...
    对阿,你说的对,撒谎是错的,但我选择撒谎是因为我太爱她了,我不想让她知道我的事情,因为我怕她受伤,而你知道我说谎,我心里的痛比谁都要来的痛...
    但我很后悔,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会把完完整整的把它告诉她,分开以后,我学会了要珍惜什么,学会了要把自己的内心的话告诉别人,因为你不说别人永远都不会知道你的想法..跟家人,朋友,情人,是一样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