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第六十一章: 快乐。难过。 SHOULD I HAPPY OR SAD??

10月29日星期五 (晴)

今天的心情...
很复杂...
开心的是...
自己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
似乎看见了有付出就会有代价...
辛苦也是值得的...

伤心的是...
还是不能控制自己对外来影响的情绪问题....
究竟...
什么时候我才会得到这种解决问题的"解药"?

最近学校假期慢慢逼近...
本来是想说可以好好的休息...
想跟朋友们做些聚会什么的...
怎么知道...
假期比平时还要忙...
假期音乐班准备开课...
学生考试也同时在假期进行...
"巡回"表演又卷土重来...
完了 ...
我的假期就这样的...
没了...

可是...
我曾经在心里问过自己...
我这一切的忙碌付出...
为的是什么??

我似乎得不到答案...
甚至有别人问我...
我都不晓得怎样回答...

看来...
很多朋友们都开始发觉到...
自己好像变得越来越悲观了...
对不起...
朋友们...
请你们给我多一点的时间...
让我恢复以前的我...
我也不希望你们为我的事感到心疼还是什么...
这样子...
你们反而会让我更加难过...
因为我害了你们...


总而言之...
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生活写照...
或许这一刻我是伤心的...
你们是快乐开心的...
也可能你们无法体会到我所表达的感受...
也无法真正了解...
每个人的内心世界...

*身为朋友的你们~我不希望你们不开心~我只希望你们永远得到开心~而不是像我那样~每天情绪反反复复~没完没了~加油~*

1 条评论:

  1. ^^


    现在的你回答的了我这问题吗?
    你这一切忙碌是为了什么啊你告诉我啊?
    全部的答案就是因为你喜欢钢琴...因为你喜欢钢琴所以才愿意为了钢琴去忙碌...不是吗?
    就好比,有些人打篮球,他们学打篮球不是为了追女生,不是为了比赛拿冠军,而是他们喜欢篮球才去打篮球,就算再忙,也会抽空去打篮球,就算打篮球常常受伤,他们、也还是会继续打,是因为他们真的喜欢篮球...就很像你喜欢钢琴一样...不是吗?
    明白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