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第五十五章: 不应该忘记。你。部落格 CANNT FORGET YOU...

10月18日2010年星期一 (晴)

距离上一张的文章...
竟然阔别了三个月...
也就证明了...
自己有三个月的心事...
没分享...
没说出去...
藏在自己的那个渺小的心里...

可能...
最近发觉自己...
真的变了...
变得不需要依靠着 “你”...
用部落格写出自己的心声...

但是...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突然想来看"你"...
想看自己...
以前曾经写过什么...
说过什么...
也想看自己曾经经历过种种的一切...

最后...
自己突然有感而发...
想要继续为"你"写了下去...
自己也能承认...
沉迷于游戏...
忘了"你"的存在...

真的说上来...
很不应该...
舍弃"你"...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一时间写不出来...
说也说不出...
总觉得...
自己的心很闷...
可能这三个月没有"你"的存在...
开始感觉很不自在了...

自己真的知不知道...
快乐是不是因"你"而寻??
而悲伤是不是就一直会延续在自己的生活中??

不过总的来说...

我回来了...
我回家了...
回来属于自己的"心家"了...
我不想出门了...
我希望无时无刻...
快乐伤心都让"你"知道...


1 条评论:

  1. 记得要常常更新你的部落格哦,我可是你的超级fans呢~哈哈
    人之所以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记住了那些不该记住的东西。所以,记住快乐的事,忘记令你悲伤的事。 别让自己活得太累。应该学着想开、看淡,学着不强求,学着深藏。别让自己活得太累。适时放松自己,寻找宣泄,给疲惫的心灵解解压。
    ^^
    在家最温暖了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