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第五十八章:最近的D调生活 L.I.F.E

10月23日星期六 (晴)

最近...
发生了蛮多事的...
就直接用写出来表达一下自己吧...

最近在忙的事:准备自己的最后第八级音乐考试 ,学生也要考试 (haizzz~头痛~)

最近开心的事:简简单单的过平凡生活...没有任何的问题出现在自己身上,平凡就是快乐^^

最近伤心的事:开始发现对某些人感到没有信任...只有沉默的对"你"咯...觉得一切都变了...

最近喜欢做的事:写部落格...发现部落格的人气开始回来了...谢谢你们的支持哦^^

最近讨厌做的事:听别人说风凉话...气话...听了实在是不能忍受...(只好给自己一句话:忍一是风平浪静咯~)

最近"突发"状况: 剪回了boy boy头...被学生说不习惯看到这样的发型 o.0!!! (我也不想的阿~为了可以凉快一点嘛T_T)

最近爱听的音乐:钢琴古典音乐 (因为连续听了上百首的古典音乐@@!!! 不知不觉爱上咯~)

最近爱看的戏剧:disney卡通片 (haizzz~被别人说~童心未眠阿~~不过~~~话就是如此~XD)

最近希望会发生的事:一群老朋友的聚会....想念ing....

最近收到最有意思的sms: “如果我能从天空上把彩虹拉下,我会把彩虹拉下,我会把它编织成你的名字...然后再把它放回天空上,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我拥有你这个朋友...是件很快乐的事...”
(不透露是谁send的...不过谢谢你...说真的...我们很久没聊了哦...希望你spm考试成功阿!^^)

最近想要做的事:想做猪~可以睡觉睡足一整天!~ XD~~ (因为最近好像有点失眠了~累*打哈欠*)

最近经常被唠叨的对象: 家人!!! (我的上网时间经常被限制~拜托~我都已经长大了~还以为我是小孩子哦~=.=lll 关心也要有限度阿~)

最近做过疯狂的事:连续玩sdo四个小时!!!~level 31~一点骄傲都没有咯~也连续狂输! T_T

最近(发生很多)事....
写不完...省略它吧...

最近一直再改变...

没有24小时每时每刻的时间...
就没有最近的...
我们...

好了...
停笔...
去做"猪"去了 ...
xD



1 条评论:

  1. 哈哈哈~你太可爱了拉...
    看见你这文章,我可是笑了好久...哈哈~

    ^^

    最近的你们都写在你心里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