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第一百一十九章:放弃 GIVE UP

2014年9月1日星期一(晴)

2年的感情...
终于告诉了自己...
不应该继续等待了...
心淡了...
冷了...
也累了...
我想放弃了...

这几天...
开起了电话的微信...
看到一个我默默等待的人...
不理不睬...
以前彼此许下的诺言...
终究就像风一样...
吹走了再也不会回来了...

至少...
离去的那一刻...
给我一个交代...
宁愿让我哭上整个星期...
整个月...
总好过像现在一样...
不知该如何是好...
说好要等你...
但是看到的局面...
让我觉得非常失望...
真的...

是个我最后无法容忍的...
骗局...

以前的藉口我能容忍...
但是...
半年了...
却一个音讯都没有...
我已经决定...
放弃...

那2年彼此曾经在一起的回忆...
就当作...
是一场美丽的梦...
现在醒来了...
我想这场梦再也找不回了...

这段等待的日子...
曾经犹豫徘徊...
是不是应该尝试另一段感情来忘记这场梦...

今天早上...
无意间在youtube听到...
张惠妹-哭砂...
这首歌...
旋律和歌词完全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才让我有感而发...
写出这篇文章...
歌词里的每一词每一句...
唱出了我心里的那份等待到心寒的感伤...

看来现在...
心里的答案已经告诉了我...
该怎么做了...

你会不会回来已经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们还能不能找回以前的感情?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 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
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 偶爾會惡作劇的飄進我眼裡
寧願我哭泣 不讓我愛你 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擇 為何你從不放棄飄泊
海對你是那麼難分難捨 你總是帶回滿口袋的砂給我
難得來看我 卻又離開我 讓那手中瀉落的砂像淚水流

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風吹來的砂 穿過所有的記憶 誰都知道我在想你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