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星期二

第一百一十八章:想你了。天使 MISSING YOU, MY ANGEL

2014年8月5日星期二 (晴)

一个星期了...
独自一个人在家生活...
爸爸妈妈不在身边的那种感觉...
就少了一种原有的依靠...
总觉得...
要找个人聊心事...
出现在我面前...
简直是难上加难了...

习惯用于文字来表达自己的心里世界...
也会有疲累厌倦的时候...
久而久之...
反而倒想用嘴巴来述说自己心里的...
那些烦恼忧愁的心事...

天使...
你曾经告诉过我...

一切做着你现在喜欢做的事...
去完成它...
坚持自己的毅力...
奇迹就在不远处...

就因为你的这句话...
成了我的人生座右铭...
我才有那股永不放弃的推动力...
活到现在...

当我遇到挫折或者困难时...
心里默念着你...
呼唤着你给我力量...
解决困难...
没想到...
真的有效果...
你就像在我身旁无形的帮助我...
回想起来...
有些问题或者状况...
就连自己都不知道...
是怎样能够独自度过难关的...

天使...
你给我的那份爱情...
我没办法继续经营下去了...
等待着他的归来...
已经等到很厌倦了...
现在你可不可以告诉我...
我应该继续的等...
还是放弃?

请容许我...
再次想起你...
现实世界的残酷...
我已经无法找到...
单纯简单...
内心善良...
可以取代你的...

天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