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第一百二十一章:掩饰 CONCEAL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晴)

“23岁了,是时候找个女朋友谈恋爱咯~”
每当我听到亲人跟我说这句话时...
我会直接反应的说:
“也要有缘分才可以谈啦~先注重事业咯~”

这一切证实了...
自己为自己找了个借口...
掩饰隐藏...
其实...
早已经默默跟他建立了感情...
但是却不能光明正大的公开...
完全考验的是自己的忍耐性...

但是却很遗憾的...
彼此莫名其妙的失去联络...
失去了他...
我再也很难找到...
能取代他地位...
更加了解我...
爱我的另一个人...
一直掩饰着心里对爱情绝望的痛...
让忙碌的工作来麻醉自己...

失去了他...
不知道为什么...
越来越渴望爱情...
曾经表白了几位对象...
但是却找不回当初那份爱的感觉...
或许当中必有一切的阻碍或者理由...
造成不像自己所想象中那么简单的...
找到一个...
天时地利人和的一份爱情...

最近...
有句话我始终都无法忘记...

“我喜欢你的事实不会改变,我会一直喜欢你,
直到你不喜欢我的那一天...”

有个人告诉我了这句话...
也让我想起了他..
也跟我说过这一样的话...
当初我以为...
这句话是甜言蜜语...
听了后会觉得自己很幸福很感动...

可是...
现在的我...
对这句话已经有所领悟...
残酷的现实告诉了我...
说过这句话的人...
绝对不能给我...
天长地久的爱...

只要对方的心智一旦被煽动...
不管说过什么甜言蜜语...
一切都是个假象...
或许自己过于的掩饰自己...
才造成...
爱情误会的诞生...

接下来的时间...
我想用些方法来疗伤自己...
可能某些时候...
我还是会继续选择掩饰内心的自己...
不想因为失去了他...
造成生活天下大乱...

“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

这句话...
一旦被我写出来...
证明对方的你...
是个值得让我选择了解你的人...
也因为如此...
我在你的眼中...
不会掩饰自己...
看到最真诚的我...


人,是难以改变的,只是往往因为爱情,都会下意识掩饰自己的缺点,
但是时间久了,还是还原本性。
如果爱一个人,请多一点理智,
先客观的,平静的不带幻想,不带偏见的看清楚,
必须要知道到底看的这个人是什么人,什么脾气性格,价值观,才能够真正的包容对方,
爱一个真实的人,而不是爱上了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