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第一百二十章(上篇)PART 1:梦里的。他 HE MAKE MY DREAM

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晴)

如果...
一场梦一直不断延续...
一直有个人...
走入自己的梦境里...
这意味着什么?

这段梦...
埋藏在自己的心里很久了...
也没人知道...

这个时刻...
就把梦境摊开来当故事写吧...

。。。。。。。。。。。。。。。。。。。。。。

梦境的开始...
是在一个中学生涯的时候...
我依旧是一个容易被欺负..
懦弱的男生...
甚至是很害怕没做功课...
被老师打骂的学生...

那一次...
因为自己没做功课...
老师很生气...
用一根很粗很长的藤鞭..
往我的手掌心...
狠狠地打了下去...
虽然自己是在梦境里...
但是却可以感受的到...
莫名的痛和害怕...

结果...
哭了...
我真的哭了...
被老师教训完后...
在旁的同班学生还欺负我...
更加让我痛哭流涕...
而我的手...
被打到连握笔的力气都没有了...
一个疤痕和黑青...
直接痛进心里...

放学独自走路回家...
手掌起了一个大红肿...
似乎已经呈现很严重的状况...
一直把手掌往自己的裤管摩擦...
梦境里的痛虽然不真实...

但是...
感觉确是真实的...

这时...
身后突然间传来了一阵脚踏车的声音...
一个突如其来的撞击...
把我撞倒了在地上...

"对不起对不起!!!!"

一个很急促慌乱的回应...
注定了"我们"缘分的开始...

梦境里的他...
脸上的样貌我永远记得...
年龄好像跟我差不多..
五官端正...
斯文带着有酒窝的笑容...
头发略短干净的他...
似乎从他不小心撞我跌倒的那一刻...
心里就有着很奇妙的感应...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的手流血了!! "

刚刚的撞击...
本来手掌的大红肿...
变成有着伤疤的血迹...
甚至连手臂都有着轻微的伤痕...

"没关系啦~回去搽药就行了~"

我随便的回应了他一句...
身体慢慢从地上爬起来...
继续往着家里的方向走去...

"你等一下!!"
他这时拿起脚踏车...
轻轻地拉着我另一边没受重伤的手...

"你坐上我的脚车~我带你去敷药,算是补偿你好吗?"
那一刻我似乎不晓得为什么...
可以放下一个对陌生人所有的戒心...
记忆里深刻浮现着他那种诚恳的表情...

于是...
坐着他飞速的脚踏车...
也果断发现...
离我家蛮远的...
拐了好多的弯角路口...
到了一间跟我一样的旧式排屋...

"这是哪里?你的家哦?"
我很好奇的问...

"啊不然勒?你先下来吧,我把脚车停好。小心咯~"
他很直爽毫不犹豫的回答...

放好了他的脚车...
而我的眼睛注视观察着他家的环境...

"进来吧,你先随便坐~我去拿药。"
或许那个时候我的专注力太强...
根本没发现到他已经火速的开启了他家的大门...
也很随意的“噢”...
回应了他一句...

进去了他的家大门...
一踏进屋内就觉得很舒服很干净...
坐在客厅的沙发...
眼睛还是继续观察着他家的环境...

他拿着一盒药箱...
走到了我身旁...

"你那只手伸过来,我帮你搽"
他手指着我那只受伤的右手...
一脸很认真专注的表情表露在我的面前...

我伸出了手...
他拿起了药油...
突然间冒出了一句:
"忍着啊!!痛的话你要喊要哭要叫都可以!!"

之前看他认真斯文的样子...
说出了那句幽默的话...
就从那一刻开始...
我已经忘了...
之前的痛楚...
心里确实平复了很多...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