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第一百二十二章:他的名字。天乐 HIS NAME

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晴)

梦见他...

就像是一部连续剧...
情节感觉很不真实...
但是自己是多么的希望...
现实世界...
真的会有像他一样的角色吗?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梦醒后...
眼泪会不知不觉流下...
心里总有着惦记着梦境里的回忆...
好想活在梦境里...
不想...
醒过来...

在现实世界的我...
中学时期常被其他同班男生欺负...
连梦境里的自己也是一样...
不是那涂改液画我书包或者裤子...
就是故意把我的东西弄不见...

也因此...
梦境的画面...
一开始就是在中学的课室里...
一直被欺负被打...
一个缘分让我再一次的梦见了他...
他的出现改变了梦境里的一切...
总觉得他是在保护我的...


这一次也总算让我问到了...
他的名字...

。。。。。。。。。。。。。。。。。。。

"从今开始我们班上来了一位转学生,让我们来欢迎他进来吧~"

没有错...
老师说完了那句话...
一个男生从课室门口走出了身影...

是他...
上次帮我敷药...
骑脚车载我回家的就是他...
样貌完全没有变...
自己那时虽然处在梦境...
但是也因此感到惊讶...
竟然会发如此延续的梦!!!

"我叫天乐,请各位多多指教~"

他...
很简单的自我介绍...
的确跟之前的梦一样...
他说话直接不罗嗦...
也不拐弯抹角...

说完后...
他就走到角落旁的一个空座位...
面无表情的坐下...
当时的我...
看见他的出现...
根据自己的性格方面...
不爱主动且怕惹事的心态...
毕竟只是梦境...
还是不敢确定上一次的梦...
跟这一次的是不是同个他...
所以到最后...
选择不敢跟他打招呼...

自从他来到梦境里跟我同一班...
总觉得他让我改变了一些东西...
他不会像其他同班男生们一起欺负我...

梦境里...
就是那一次...
我似乎对他“动心”了...

一次被老师记大过...
处罚...
被叫去训导处门外罚站...
感觉没多久...
他...
就站在离我不远处的一个角落门外...

这个时候...
他...
转头回神看着我...
我马上假装反身...
避开了他的眼神...

突然间...
我的头被一张废纸丢中...
没错...
不知道他哪来的笔和废纸...
写了然后丢了一张字条给我...


"你是那时的那位吧?^^ "

打开了字条...
我的眼神回望了他...
他对我的笑容...
跟上次意外发生的那次一样...
真的是他...

这时...
他慢动作的走到了我身边...
拉着我的手说道:

“走,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小声点哦~你跟着我~”

他拉着我...
我们从训导处偷偷地溜走...
我似乎来不及反应他...
那时还是上课时间...
心里很怕被老师抓到再一次记大过...

但是...
当他拉着我的手时...
心里就很自然没顾虑些什么...
只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让我走进我美梦里的那个好人...

“你怎么带我来学校的后院啊?”

我很好奇...
他并没有带我走远...
就都还在学校区内...

“我才来你的学校不久啊,就觉得这里很安静,不是吗?”

他说完后...
我没回应他...
接着他似乎看穿了我心里的某些痛楚...
又问我道:

“其实你被他们欺负,你怎么都不反驳啊?”

我听了还是沉默不语...
也不晓得要怎么回复他的这个问题...
他接着说:

“其实,你介意让我帮你吗?你放心,我不会玩过火的啦~”

他...
想要替我出气...
让那些欺负我的人得到教训...

“为什么你要帮我?还有我们见面也没几次,
你怎么突然会对我那么好?”

我很怀疑他究竟对我有什么目的...
但是他还是一脸微笑的回应了我:

“我为什么会帮你,不久后你就会知道原因了~”

。。。。。。。。。。。。。。。。。。。。。。。。。

梦醒后...
他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让我深深的怀念和起疑...
究竟...
他为什么常常来我梦境里报到?
而且每一次给我的梦都是像一部连续剧似的...
眼眶都是含着泪水...
心里却多了一阵酸酸的感觉...
像是在回味梦醒前的画面...

天乐...

我很想你...

我好想好想再一次梦见你...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