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第八十七章: 就在一瞬间 SUDDENLY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晴)

我就是这样的性格...
心情起落就在那一瞬间...

那一刻...
我的心顿时冷了...
心里一直在自我矛盾...
不知道是自己的压力在作祟?
还是自己根本就没有自信地面对问题?

一个月后...
自己又即将面临巨大的挑战...
这个挑战...
主使人是我...
挑战者必须跟着我给予的指示完成它...
我给的指示是否足够...
我一直很犹豫担心...
这一切的一切...
我也尽力了...
我真的很希望这一场挑战能够赢得漂亮...

可是...
依然看不见我要的曙光...
(完美主义的我...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学会改变?)

今天的事更加让我烦上加烦...
工事家事又一团糟...
我永远都是安静的不出声表态...

但是...
我心里已经快碎完一地了...
即使在做任何的表达...
最后得来的肯定是自己留下了一滩眼泪...

之前我了解到...
有压力是件好事...
有压力才会有推动力...
有压力才会让自己的生活充实...

可是现在...
以上对压力的解释完全相反...
渐渐的...
我在我的生活里得到了一句启发性的话:

我要是没有音乐事业...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些什么...要是我没有一个很要好的知己倾诉自己的心事...我无法想象...无法理解...我还会是一个可以从悲伤里面走出来的人吗?

*我被有些事情压抑着自己...心里一直在哭诉自己...我还能够撑多久?才发现自己的性格是如此的懦弱...很容易被问题给打倒...但这一切并不是自己想要的...为什么它还是纠缠着我?*

1 条评论:

  1. 傻瓜...
    不要怕嘛,当你需要承担大事,
    一定要冷静,不要怕,勇敢一点,
    告诉你一个方法,当你难过,当你烦的时候,
    就看着天空,这样会让你比较好噢...
    那蔚蓝,辽阔的天空,是我看着就会舒解压力的方法...
    希望也能帮到你哦~

    每一件事都要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去想,
    遇到不开心的事就往好的方面去想,
    知道吗?不要让自己一直在悲观那面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