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第八十四章: 在你们眼里...我还是"小孩子" I M still a CHILD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晴)

小时候...
我被宠爱...
被疼得像个宝一样...
渐渐地..
对别人的依赖性很强...

再怎么说...
为什么由始至终...
我还是无法得到属于自己的主见?

早上...
心情就一直很低落...
昨晚又再吵架了...

我很恨自己...
每次说话不懂得经过大脑...
要说就说...
心里有怨恨...
就一瞬间会爆发...
说话有时候还会一针见血...
到底...
为什么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那张"嘴"??

看到别人被我的话刺伤了...
自己的心里才来后悔...
到最后的结果...
每次都是这样...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爸妈说我不成熟...
不会想...
每次做些无谓的事...
上网聊天...
我即使跟他们说多一句...
最后换来的结果还是吵架收场...

心想...
我跟爸妈的沟通出了很严重的问题...
怎么办?
我要怎么收拾残局?

我问过自己很多次...
究竟自己什么时候才会懂事?
才会了解别人的苦心?
可是...
一直无法找到答案...

*人本来就是一个很矛盾的动物...开心的时候可以很疯很好玩...伤心的时候恨不得把自己关在没人看到的地方角落里哭泣...我想...自己是不是这样子的人?我的情绪似乎很容易写在自己的脸上...看到我生气的样子没人敢理我...我伤心的时候...竟然...也没有人...肯安慰我...原来...人...也是现实残酷的...*

2 条评论:

  1. 恩~
    我以前也是常常一针见血阿,我的脾气超级坏阿,可是我改了,
    记得,当你要发脾气时,一定要冷静,闭着眼10秒,告诉自己,没必要生气,要忍住..
    这样阿真的会比较好噢,父母骂自己时,尽量不要顶嘴,控制住就算感觉自己没有错,都要忍住,只要你忍住,就会过了..
    记得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果不了...^^

    回复删除
  2. 恩~
    我以前也是常常一针见血阿,我的脾气超级坏阿,可是我改了,
    记得,当你要发脾气时,一定要冷静,闭着眼10秒,告诉自己,没必要生气,要忍住..
    这样阿真的会比较好噢,父母骂自己时,尽量不要顶嘴,控制住就算感觉自己没有错,都要忍住,只要你忍住,就会过了..
    记得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果不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