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第八十六章: "假"期 "FAKE" HOLIDAY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阴)

两个礼拜的学校假期...
快要进入尾声了...
老实说...
自己很矛盾...

以前在学校读书的时光不懂得把握...
反而到现在才发现...
踏出了现实的社会...
是多么的残酷...

怀念以前可以和好朋友一起闲聊...
复习做功课...
上课的趣事一一让我难忘...
可是回想了现在...

出了社会...
必须面对很多事情的事实和压力...

这两个礼拜的假期...
对我来说根本不算假期...
好"假"的假期...
根本无法真正的休息...

最近也发现到...
自己的手指好像变得很不灵活...
弹琴的时候会不知觉的酸痛...
看来真的要狂练一天琴了...

再怎么说...
时光飞逝...
两个星期的假期即将结束...
人生始终还是得度过...
假期对我来说还是跟往常一样...
每一天发生的事物...

但只是希望...
一切顺利平安...
一切平凡简单就好....

*正常的人生当中...上天给人类每一天24个小时...但是如果我们人类仔细的算一算...我们每一天却只有半天的时间...也就只有12个小时多是在做事情的...其他时候我们都是在休息或是充当空闲的时间...可是我们是否有想过...这个24小时...什么时候会停止?会结束?依然是个未知数...所以...把握现在拥有的时间...做自己对的事...珍惜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1 条评论:

  1. 恩..我的年龄渐渐变大,让我发现很多事物都变了,
    我自己也要改变了,不再是以前那小孩咯...haha
    现在的我常常怀念以前的朋友,一起疯,一起颠,哈哈...

    你啊,要留点时间给自己,去休息,知道吗?
    休息可算是储备体力哦,如果不储备体力,怎么应付接下来的挑战呢...
    时间真的很少,我现在都很珍惜每一样,人,事,物..
    帮你祈祷...希望你是快乐和平安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