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第八十五章: 赞 LIKE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晴)

昨天在面子书上写了一句话:

美言不可常听~谎言不可常说~一句称赞会变成以后的骄傲~一次的撒谎会变成以后的习惯~

这句话我想了很久...
到底是否自己真的有如这样的思想?
可以把这深奥的一句话实践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

最近面子书上...
很多人都开了属于自己的专页...
自己心想...
开专页的目的何在?
为了认识更多的朋友?
还是可以让自己的人气上升?
自己的信心一直在作祟...

所以到现在...
我始终不敢开><

甚至...
面子书上也"发明"了一个"赞"(LIKE)的按钮...
就因为这样"伟大的发明"...
人们开始利用它来设一个专页或是组织...
为了想让更多外人知道...
有"自己"的存在...
甚至是"自己"的生活写照...
可以通过网络分享出来...

更搞笑的是...
无厘头的朋友竟然搞怪的问我说:
"做么facebook不要有unlike的按钮叻??看到觉得讨厌的东西至少可以按嘛~"
哈哈...

就在这一刻...
我心里冒出来这一句答案:
因为...
人们喜欢看完美的事物...
当然的...
觉得好看的东西就按赞...
不好的东西就不需要做任何的举动...
至少你讨厌...
别人也不知道...
不是吗?

*有些时候...人生就像面子书里面的功能...为了逃避某些事情...把自己的聊天室关上下线状态...我想100%的人们...多数都有这样的经历吧?因为我也曾经这样做...逃避不是办法...面对它才是最好的方法*

2 条评论:

  1. for me facebook is like a stage of theater.....people say wht they have to say not to say what they want.....when they want to share feelings actually that time they want to attract people to their profile....life is full of lie...dont you think?

    回复删除
  2. 有一位名人说过,靠一个美丽的赞扬,人能活上两个月。
    是真的阿,有了赞扬努力也加倍,但不是样样都得到赞扬的...所以咯~

    fb的like就像你说的《人们喜欢看完美的事物,觉得好看的东西就按赞,不好的东西就不需要做任何的举动,至少你讨厌,别人也不知道》
    这也不算是逃避的一种拉,只是减少不必要的伤害而以.

    我很赞成你这篇的说法哦。。。
    欣赏你有自己的一道观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