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第一百四十八章:又一年。终结 END OF YEAR

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雨)

2015年的最后一天...
是个阴沉的雨天...
很凉爽...
心里的感受也格外心寒...
为什么会心寒...
正当自己想回这年头做过的事...
发生的种种事情...
也发现自己又是一个人生上的成长...
心里顿时觉得...
我"老"了...
我的心灵渐渐地变成熟了...
但是...
那个心结...
最终还是没有解开...

日子很快的...
妈妈离开人间也快要一年了...
生活中少了母爱...
一开始真的很不习惯...
甚至常常会梦见妈妈...
但是最近似乎不常梦了...
也许...
妈妈已经放下了我的挂念...
远走高飞了吧...

至于自己的感情世界...
这一年下来...
算是自己人生中...
起伏最大的...
2年前的初恋...

当初以为自己能找回旧爱...
可是最后还是石沉大海...
失去了美好的初恋后...
自己也尝试付出过爱的精神...
兜兜转转...
看上了好几次的目标...
到最后...
换来的也是一场空...

终于...
2015年8月下旬...
"守护者"的出现...
让我的感情世界再一次得到了希望...
但是...
万万没想到...
这个希望...
却在我的感情人生中...
变成了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恋爱...
甚至让我看清了...
爱情真的不简单...
也不是所谓的理所当然...
爱一个人...
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至今...
我还是很害怕...
我再也给不了他对我的信任了吗?
为什么...
他就完全没有考虑到我的感受...
站在我的立场上替我设想呢?
来临的新一年...
会不会还有更多问题出现...
因为对方的不信任...
变成时不时就要吵架...

而且...
我让"守护者"...
搬来了更贴近我生活起居的地方...
是不是一个对的抉择?
如果...
我们天天吵架...
一堆问题没办法解决...
那该怎么办...

"守护者"...
始终还是给不了...
爱我的理由...
究竟爱上了我什么...
他...
说不出...
我...
更加无奈...
也很想放开...
说难听点...
我们要是一直保持这样子的态度...
我真的很想分手...
不想继续纠缠了...

"守护者"...
我渐渐地...
对你有所期待...
但是因为我给予你不信任的态度...
让我也有点失望...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
是个爱情骗子...

明天是2016年的第一天...
不管是爱情还是亲情...
我还是很想得到一个寄托...
更加希望...
自己的美梦...
可以更快的实现...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放下过去...
展望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