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第一百四十六章:爱的牺牲 SACRIFICE

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阴)

俗语说...
人因为牺牲而伟大...
有些牺牲不需要要求回报...
尤其是感情的牺牲...
这或许...
爱情是盲目的...
一旦拥有了自己的挚爱...
再也没有所谓的道理...
包括自己...
我...
为了"守护者"...
是否...
牺牲了?

我不敢承认...
自己有没有为他牺牲...
但是我已经很确定...
他为了我...
做出了很多牺牲...
而我给他的感觉...
好像都是原地踏步...
让他感受不到我对他的爱...
我至今还是不明白...
我究竟要怎么做...
他才会真正了解...
什么是友情...
什么是爱情...
怎么样才会让他改变想法...
重新找回他的自信...
不再自卑?
想帮他...
但是他又果断拒绝...
怎么办...

很抱歉...
当我对一份爱情格外重视...
我会非常在意一些解决问题的方式和举动...
"守护者"...
我想说...
哭和牺牲自己的生命...
是个严重错误解决问题的方式...
你这样做了第一次...
或许能换的到对方原谅和挽留...
但是你要知道...
有了第一次...
再有第二次...
对方会为你的再一次的行为...
产生恐惧和反感...
再说...
你不但没为自己和爱你的人留下后路...
却在问题上留下污点...
让外界看待我们爱情观的人...
觉得是一种肤浅和单纯...

没有错...
"守护者"...
我相信你一定又会为自己辩解...
你一定会觉得...
感情是双方面的...
外界的人不能干扰我们的爱情...

但是...
你是否想过...
我?
我的社交圈子...
我的生活作息...
我因为你...
变成我心里的情绪多半给了你...
我也不是那种动不动就想要吵架的人...
只是我不了解...
我在你心中的爱情观究竟是怎么样的?
我到底为了你真的有牺牲的价值吗?

昨天早上的那件事...
其实我反而很希望...
你不是对我的朋友道歉...
而是你会自己亲自跟他说...
“我会好好爱他~我会给他幸福~
希望你们以后会为我和他支持我们的爱~
我不知道什么是友情~因为我不相信友情~
他也背叛过我~所以也因为这样我很怕失去他~
所以我才会对他产生吃醋~”

至少...
"守护者"...
如果你这样子的回复...
我看了反而会更加欣慰...
因为我朋友不了解你的过去...
要让他们知道为何你会反感...
总好过你自己把情绪放在你的回答方式里...
别人要是说你幼稚...
你更要行动证明你自己不是那种人...
让对方清楚知道问题的起因...
并不是把它化成怨气...
把自己情绪表态出来...

"守护者"...
问题的发生和起因...
我并没有说你是全错的那一位...
只是我想让你知道...

当你得不到你要的答案时...
就让它顺其自然...
你越害怕...
越介意...
它依旧是一个问题...
由始至终...
不会有答案...

从前我以为牺牲可以成全幸福,这么多年来我才知道我错了,牺牲自己并没有让人得到幸福
因为真正爱着的人,哪怕那个人离开了,另外一个人也不会因此而停止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