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第一百四十七章:爱的谎言 LIE

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晴)

难得的彼此相处...
4天3夜的回忆...
已经深深地...
刻在了我的脑海里...
本来以为...
可以给"守护者"一个美好难忘的过程...
没想到...
最后的一天...
却还是悲剧结束整个旅程...

这几天...
我终于了解...
原来你不是我想象中的不讲理..
不理智...
对不起...
"守护者"...
我错怪了你...
反而是我...
让你再一次受到打击...
让你心碎...
让你失望灰心...

"守护者"...
我不是故意要欺骗你...
我只想让你知道...
为何我会有如此的行为...
其实...
我没告诉你...
是我小时候留下到现在的一种坏行为...

小时候...
我喜欢撒谎...
我曾经为了自己想要的事物...
习惯性的一直讲骗话...
一直欺骗对方...
所以也因此这样...
害怕失去想要的事物...
一而再再二三的欺骗...

俗语说...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真的没错...
一旦选择开始说谎...
谎话编的越大...
心里违背良心的包袱也就越大...
说了一次...
得到一次的成功...
接下来就会产生轮回...
谎话连连...

我能了解...
当初我对你欺骗...
伤害了你...
但是我真的没有想到...
你会如此憎恨我的友谊关系...

或许是我没考虑过你的感受...
也或许是我不知道没有朋友的滋味...
我不能了解你如何看待我朋友圈子的想法...
但是...
我始终还是看得出...
当我看到你生气的那个样子...
我感到的是害怕...
如果当初我能好好的告诉你事实...
我想今天下午的情绪是绝对不会发生的...

自从第一任离开了我的爱情世界...
我再也没有为爱情泪流满面...
刚刚那餐饭...
是我人生中...
吃到最不好吃的一餐...
不好吃的不是那餐饭的味道...
而是吃下去我感受不到...
一起共餐吃饭的好心情...

从那餐饭开始...
我的心情一次比一次还要沉重...
走着走着随时眼泪就会泛着眼眶...
眼神一旦注视着你...
看着你的那张无法再得到原谅的脸...
我彻底崩溃...

再多的道歉...
我想这辈子...
在你心目中...
我还是无法得到你最佳的信任...
很抱歉...
我的欺骗行为...
始终让你心碎...
我再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这种习惯会停止...
还有什么事情我会一直在选择欺骗...
我真的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对不起...
我爱你...

人生中最厉害的病毒是爱和谎言~一旦染上了~戒毒也需要可靠的意志力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