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

第一百四十九章:郁闷的新年 DEPRESSED NEW YEAR

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 (阴)

25岁的新年...
气氛依旧一样...
本来以为今年会有着爱情和友情的依靠...
最后还是不能双双得利...
结果还是一样...
孤独的心...
一直藏在内心...

“守护者”...
很对不起...
我到最后还是选择放下你...
放下你的原因...
我想不必再解释...
你也已经知道了的...
我把你逼得走投无路...
这一切都是我的过分冲动...
伤害了你的初恋...
我当初真的以为...
选择了你是注定我一辈子的依靠...
没想到最后我不但没给你承诺...
反而还留下残局让你去收拾...
你这几天的心情...
一定很不好受...
很不快乐...
我甚至不知道要怎么再一次面对你了...
虽然...
你还是选择来我这里工作生活...
但是...
我没勇气...
接受回当初你对我的那份爱...
我也没有那股热忱...
重新开始我们彼此的恋情...

今年的新年...
妈妈不在了...
但是多了一名新成员...
我也升级做叔叔了...
我真的很羡慕...
自己能做婴儿的时光...
小孩子不但没烦恼...
又有人疼...
有人会主动关心...
做错事情也不会挨骂...
哭...
笑...
吃...
玩...
睡...
多好...

我多渴望...
有一群真心的好朋友...
在这个新年可以大家聚一聚...
谈笑风生...
让这个新年可以更加充实...
但是...
完全没有...
别说自己主动找朋友出来...
甚至还遇到一些不可靠的...
约了见面却不守信用...
...
难道我这辈子...
我的友谊永远都是那么不守信用的吗?
每次看到自己的fb...
看到网友们的新年分享照片...
好多自己的亲朋戚友...
死党们的照片...
我的心顿时好沉重...
究竟是自己的性格出了问题?
不够主动社交?
还是自己完全不适合交朋友?

主动的性格...
日子久了...
我自己也累了...
每次的主动...
换来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反而被动...
自己更难被外人挖掘...
在外人的眼里我始终是路人甲...
真的好累...

说好的新年...
可以开开心心...
热热闹闹...
看来今年...
依然沉闷...
依然孤独...
心情也一样...
平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