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第一百一十四章:生命的短暂 LIFE IS SHORT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晴)

前几天...
送走了一位...
从小对我关怀备至的...
干爸爸...
亲自送完他人生的最后一程...
也亲眼目睹...
火化的那一刻...
每个人当时的心里都是难过...
泪流满面...

人生..
真的很脆弱....
必须经历生老病死...
所以...
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
把握亲人还没离开...
学习争取在一起的机会...
能够简单...
开开心心地活下去...
就是很幸福的事了...

知足常乐...
说起来很简单...
可是要做到...
并非容易的事...
原来要让自己更快乐...
其实要懂得放下...
对事情的问题不能太执着...
顺其自然最重要...

干爸爸的离去...
变得我会更加珍惜...
在眼前的一切...
想起家里还有一个病重的妈妈...
心里反而会内疚...
过意不去...
自己却不知道...
要怎么让她开心...
让她振作起来...

小时候...
太过依赖父母...
变得以前什么都听父母的...
自己完全没有任何的主见...
说起来真的很可悲...
再说小时候到现在...
不管是在父母还是亲戚面前...
都很少自己会找话题...
沟通或联络感情...
可能因为这些因素...
造成现在并不懂得什么时候应该采取主动...
才会到最后引起很多误会发生...

情绪化...
说到这个...
自己都能承认...
多少都会有这样的通病...
有些时候因为对方一句不顺心的话...
自己的心情就会马上跌入谷底...
但是因为工作的问题...
要整理自己的心情观念...
才一直掩饰自己的悲伤...

还记得自己以前中学时期...
因为跟某个朋友闹翻...
不去学校...
躲在家里哭了一整天...
真的...
我就是那样柔弱的一个人...

一个能让我鼓起勇气...
学会坚强的人...
恐怕还真的只有我心里的那位“守护天使”了吧...
"他"在我心灵上告诉我...

不能因为人生的挫折而选择自杀...
你的身旁还有很多关心的人...
可能你自己看不到...
摸索不到...
但是总有一天...
直到你遇到困难时...
他们就会出现...
要相信自己...
努力的活下去...
等待奇迹出现...

就因为这样...
我一直在等待爱情的归来...
我...
曾经幸福过...
曾经被爱过...
只想再次得到以前的那份爱...
重新找回彼此写下的目标...

生命真的很短暂...
彼此都不能预知...
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
可能你今天少说了想跟他说的一句话...
明天的他...
就无端端的离开了...
彼此在一起的画面...
就只能永作回忆了...

一个人的痛苦,只由一个人去承受,生命又怎么会有生存的意义?
一个人的困难,若无人能及时扶助,要走出泥潭谈何容易?
一个人的世界,很大却只有一个角,怎么转也转不出外面的精彩;
一个人的路,纵使不怕孤独,也无法走到尽头;
一个人的死,是一种真正的解脱,却留给身边很多人永远的沉思和伤痛~ 
走出紧锁的心门,谁的世界也不再只有孤寞和无助相伴~
相信这世界,总会有关爱你的人会给你伸出双温暖的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