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第一百一十三章:爱的梦境 DREAM OF LOVE

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晴)

有些人说...
梦境里的画面...
是在现实中如果过于思念对方...
对方就会在你的梦里出现...
果然...
应征了这一切...
这场梦...
宁愿自己...
不想醒来...

那梦里的画面...
到现在还是记忆犹新...
感觉自己好像随着时光倒流一样...
回到以前...
我们彼此相爱的2年前...

那时自己在fb主动去找你聊天...
那时候...
没有所谓的line...
也没有微信...
你却也很主动的...
给了我你的电话号码...
就从那一刻开始...
每晚自己就随着那发光的简讯入眠...
早上起来还是可以收到你的早安问候...
好温馨 :)

还记得...
因为你的一个可爱讨喜的影片...
就让我一见钟情...
第一次...
随着听着你的声音...
你的说话口气...
就感觉到...
我会很放心自然的跟你说话...
也是第一个...
在我生活中...
容易被你笑声给感染到...
自己也会跟着变得很开心的人...

以前...
自己从来不相信...
什么叫做爱情...
总觉得爱情这种东西...
没那么快来到我的生活中...
但是...
自从认识了你后...
发现有些东西...
为了你而选择改变...
也渐渐的发现...
原来你真的很爱我很关心我...
凡事都会以我设想...

我为了你...
陪你干了很多傻事...
但往往这些傻事...
却是在我心中能唯一为你留恋的美好回忆...

第一次的见面...

你远道而来特地找我...
却傻傻的弄不见了你的眼镜...
你那是还跟我说:
“你看啦你~老天爷都不想让你看到我戴眼镜的样子哈哈哈~”
那时你说的这句话足足让我笑了一阵子...
我那时想给你钱...
去买一副新眼镜...
你说不要浪费我的钱...
只是闪光不是严重近视...
所以不想浪费我的钱...
从那一刻开始...
我选择开始慢慢珍惜跟你相处的机会...
把每一分每一秒做的尽善尽美...
让你对我留下好印象...

第一次的离开...

离开前的前一晚...
被窝里你牵着我的手...
在我的手掌上画心型...
嘴巴轻轻静悄悄地跟我说...
"我爱你"...
那时我愣了...
心里很开心...
但是一时间没有心理准备...
结果都一直没有回应你...
直到起床后...
趁家人不在...
偷偷的跟你说:
"我也爱你"...
你傻笑...
没有很直接的反应我...
但彼此的感情就从那刻开始发展下去了...

那时候...
你临走前...
留下了一个猴子的公仔...
放在我的床上...
但是我相信是因为父母知道是你留给我的...
他们把它给丢了...
:'(
结果你临走的那一晚我根本无法睡着...

你要回去的时候...
我送你到巴士站...
看着你的背影离开...
不到1分钟...

我流泪了...

没有错...
第一次为了送别一个人...
我哭的最严重的一次...
最让我意外的是...
你也哭了...
彼此离开后你一上巴士就马上打电话给我...
你用着哭着的语气跟我说话...
说你得空还会一直来找我...

直到彼此冷静了后...
停止哭泣...
挂了电话...
又恢复了往常的信息联络...

那时候...
你给我的一封信息...
到现在内容印象还是很深刻:
"对不起噢,那时晚上在你睡觉的时候我偷偷的亲你的脸 >< 不要介意啊><"

原来...
这就是爱情...

至于现在的你...
你还记得我们彼此这些回忆吗?
希望...
这一切再也不要再我的梦境里出现...
要的是...
一切变回现实...
一起携手重新找回...
以前的那段唯美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