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第一百一十五章:双面人生 DOUBLE SIDE OF LIFE

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晴)

23年的人生生涯...
13年在音乐世界里兜兜转转...
看回眼前的现在...
其实都有一直在问自己...
究竟以后的未来和目标...
是什么...

很多事情...
在家人和亲人面前隐瞒...
早在进入了爱情世界的我...
已经早已定下了目标...
想携手和他彼此建立起以后的未来...
但是...
在一些正常人来说...
却是一个很无知的想法...

或许自己...
心有余而力不足...
想做却没那股冲劲...
不是一次...
很多次了...
到底自己在犹豫些什么?
害怕什么?

昨晚...
我就好像小孩子般的...
竟然会被父母没收手机...
说起来...
23岁了...
却还有如此的举动...
说起来是不是觉得很可笑?

家人已经判定了...
在他们的心中...
始终还不能接受我以前曾犯下的过错...
担心我未来的去向...
就因为我不懂得对他们沟通...
甚至也不主动去说明自己以后的未来去向...
才让他们...
对我慢慢的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俗语说:
"家人永远是在人生中最好的一个陪伴者"
我有一个温暖三餐温饱的家...
但因为每次自己刻意隐藏自己的内心世界...
才一直容易让家人产生误会...
反而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献给了友情和爱情...
亲情里却无法找回最真的自己...

友情...
我曾经亲手摧毁过一些友情...
原因是什么...
连自己都不清楚...
长久的友谊在我的人生中不曾出现...
可能自己有着喜新厌旧的心态...
过去几年建立起来的友谊...
却被自己给遗忘了...
甚至以为...
对方还会主动找回彼此的友情...
反而...
最后还是变成了陌生人...

爱情...
一直在等待着...
等待对方的回复...
也等了快半年了...
每个晚上睡前已经习惯...
思念着你而入睡...
还会傻傻的对着你曾经送过我的生日礼物...
跟公仔说晚安...
知道我跟你在一起的朋友...
都叫我不要放弃你...
继续等你...

没错...
我会继续的等...
而你...
在我人生中献给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有个人可以让我靠着他的肩膀...
骑着摩托带我去兜风...

第一次有个人不管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
都不会对我生气和埋怨...

第一次遇到一个跟自己默契绝佳的人...
心里想说的话对方却会马上知道...

还有好多好多...

好想...
那些能重来几回...
因为爱情...
才有勇气应对接下来的考验...
很多人常说...
爱情是盲目的...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了...

有个伴侣...
就在人生中添加了一个重要的位置...
要知道对方...
喜欢什么...
不喜欢什么...
他爱吃什么...
他不爱吃什么...
什么东西能做不能做...
都是一个对对方的责任...

爱情的到来...
在我的人生中也同时出现了双面...
也要面对双面的负担和问题...

反观...
家人的对待...
让自己一直内疚着面对他们...
何时能走出内心的框框...
我想只有把爱情愈合了...
亲情才会慢慢的找回吧...

"我~不是没有目标~没有打算未来~只是一时间的失去~把未来的路给打散了~就像当初所说的~想跟你开一间店~你喜欢做烹饪烘培~我喜欢音乐~曾经想融合在一起变成一间简单的咖啡厅+音乐学院~我累了~你送上你亲手泡的咖啡和你做的蛋糕;你累了~我就弹你喜欢的抒情钢琴曲为你放松补眠~ 就是想这样的~~简单。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