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第一百一十二章: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晴)

去年的今天...
此时此刻...
自己正在准备给你的生日惊喜...
虽然没看见你的样子...
你的反应...
但是知道...
从你的语音信息...
告诉自己...
你很感动...
很开心...

你还笑我...
傻傻的...
最重要我一直很记得你跟我说过:
“我不要你给我生日礼物...
我只要你一个人”

那时听见你这样说...
心里感到很幸福...
很窝心...
也让自己的心永远知道...
你是很爱我的...
是吗?

日子过得好快...
一年了...
你长大一岁了...
是不是代表你的性格变了?
心态变了?
心仪的对象...
是不是...
也变了?

三个月...
一直在等你...
知道你的电话坏了...
怎样都无法联络上你...
自己又怕打去家里给你父母知道...
难道只能这样一直痴痴的等待你的回复吗?

其实...
即使不是fb的通知还是什么...
自己永远都记得今天是你的生日...
还刻意把fb密码换成你我的生日日期号码...
意味着...
很想你...
不想失去你...
你知道吗?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刚刚...
自己刷着手机屏幕...
连手机通知都告诉了我...
今天是你的生日...
回想起了以前彼此的默契...
多么的奇妙...
反而现在...
不再拥有了...
到底是为什么?
你的消息怎么变成了无声无息?

很后悔自己...
当初没有存档彼此曾经拥有的爱情回忆照片...
害怕父母知道彼此的关系...
把照片全部发了给你...
反而现在...
你的音讯全无...
别说照片...
连你能给我幸福温暖的声音...
都没有了...

究竟...
你还爱我吗?
希望你能给我一个交代...
别让我一直等下去...
我只想...
在今天还没过以前...
能亲口对你说:

“生日快乐...
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