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第十四章:遗失... MISSING...

9月19日2009年星期六 (晴)

这一天...
他永远记得...
他...
被打抢了...
一个...
他的宝贝...
手机...
被一个陌生马来男子偷了...
心...
碎了...
人也...
崩溃了...

他...
真傻...
为什么要相信马来男生的话...
白白的被骗了...
是不是怪自己...
太单纯了?
T_T

他的...
朋友们...
是否就从此失去了联络...
无法再和以前一样...
保持联络?

他的人生...
为什么总是有许多的未知数...
让他的生活...
起伏不平?
老天爷·...
在惩罚他吗?
在愚弄他吗?
还是...
在和他开玩笑?

他不想要这种...
命运...
他...
对不起...
爸爸妈妈...
怎么辛苦的...
疼他...
照顾他...
还有哥哥...
这台电话...
还是他的哥哥...
辛辛苦苦地...
买下...
给他用...
结果...
却是...
这样的...
悲剧...
结局...

他...
很对不起...
他们...
真的...
很对不起...
他太相信任何人了...
他自责...
他埋怨...
也来不及了...

他...
的心...
随着他的手机...
迷失了...
何时....
他才会...
恢复...
心中的...
平凡...
旋律?



低调的人生...迷失了...遗失了...等待...让他快乐的...一天...


1 条评论:

  1. 不要责怪自己,把这次当教训就好了,下次小心点哦~
    朋友不会因此而和你失去联络,朋友想找你自然的一定会找到你的..
    这就是朋友...

    老实说,我也被骗过阿,被骗的更惨,也连累到我的朋友,那时的我,
    超崩溃,我一个大男生竟然坐在大马路上哭,那种心情,真的很难受,自己受骗也就算了没想到还连累朋友和家人,那时的我顿时觉得天空是黑色的..
    过了一段时间我才慢慢好过来,对待陌生人真的要观察清楚,其实并不是我们太单纯而是别人太用心了。。。自己也不要学会去骗人哦,因为能骗到的人是相信你的人...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