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第十三章: 爱 *LOVE*

9月17日2009年星期四(雨)

一个人...
是否要付出任何的代价...
已填满他对她的过错?
一个人...
是否真的要牺牲自己...
才能表达对她的?


...

只是好奇...
现今的世界...
...
真的是...
盲目的吗?


...
可以分成多种...
一个人...
感恩他...
包容他...
...
就要真心的献上祝福给他...


这个世界...
对他来说...
缺乏了...
越来越多人无法真正了解的定义...
是什么?
对现今的人来说...
都不能给这个问题...
一个...
明确的答案...


至今...
...
是要珍惜的...
的教育...
真的...
对他来说...
很重要...


...
并不是所谓的男女之恋...
这里所表达的...
只是...
一种...
简单的心灵接触...
让对方明白...
...
可以是很单纯的...
朋友之间...
互相来个拥抱...
也是一种的表现...


周遭的人伤心时...
给于一个安慰...
递上一张纸巾...
让他擦干眼泪...
告诉他...
这个世界还有...
...
陪着你...
关心你...
要加油...
永远的...
支持你...


在他的世界里...
只想把恨...

抛到九霄云外...
只有的回忆...
让他值得回味...
...

刻在他的心底...
直到...
永远...


这个世界...
不如先学会自己...
上了一个人...
不如先懂得情的可贵...
不要把情当儿戏...
深深地了解他...
...
这样...
就会...
跟随着...
...
包括...
...




1 条评论:

  1. 每个拥有美好人生的人都是运用爱达成的。爱是世界上最强大,同时也是最不为人知的能量...
    记得让心里永远充满爱,这样什么事情都会变得简单,人自然也会快乐起来...
    我现在爱着我的人生,爱着你,爱着我朋友,爱着我家人,爱着我所做的事,因此我非常珍惜和这些人事物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也是好好的学会爱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