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第十六章:改变自己...改变未来... CHANGE!!!

9月23日2009年星期三 (阴)

他...
染了一头“金”头发...
告诉自己...
是时侯...
改变了...
一定要把自己的未来搞好...
不能够在...
胡乱...
没有计划未来...

今天...
他...
带着一个开心的心情去音乐学院...
外面虽然下着雨...
可是...
一想到他能开始教音乐了...
外面再大的雨...
也无法抹掉...
他高兴的心情...
即使雷雨交加...
他都会准时到学院“报到”...
下午三点的课...
他...
两点半就到了...
而且...
他也不想浪费那三十分钟...
于是...
他便利用那宝贵的时间...
快快找间音乐课室练琴...
练到爽为止...
哈哈...
没有啦...
这样子那里可以?
不过...
他有时候还真的会弹琴弹到忘我...
所以啊...
他的朋友每次都很喜欢...
在他弹琴时...
吓他...
他的脸马上变白...
失魂落魄的样子...
哈哈哈...
不过...
拜托...
不要尝试...
谢谢... XD

最奇怪的是...
出家门前...
他的妈妈还很好笑的问他一个“奇怪”的问题...
下雨天...
可以练琴咩?
不怕走电哦?
哈哈哈...
无聊...
他自己都没听过有人练琴练到被电sot死...
那岂不是很夸张?!!!
于是...
他便回他妈一句话...
“妈...这样全世界的音乐学院不是要倒闭了?”
=_=lll

他的朋友...
说他最近很悲观...
老是自责...
钻牛角尖...
把问题怪在自己身上...
这样下去...
还得了?

没办法...
朋友们...
最近他的家里发生了些小插曲...
也因此他的心情...
也会变得不好...
老实说...
亲情...
真的很重要...
最近这些日子...
没有注意家里的琐事...
所以才有这样的问题发生...

学会改变自己...
真的...
才能改变...
自己的...
未来...
当然...
要改变自己...
要先学会自爱...
懂得疼爱自己...
才能让自己...
前途光明...

3 条评论:

  1. 金头发?!难想象。。哈哈~
    要加油加油!!祝你成功!

    回复删除
  2. 恩,希望让自己改变是好的啊~
    不要改的只是外表,记得内心也要试着改变,但每一次改变都要变得比现在更好噢~知道?

    我看回我以前的时候阿,我真的变了很多阿,连我自己都不是很相信~哈哈,现在的你的头发是有染色吗?我那时在k.m看见你,你还是黑头发的哦~哈

    要学会爱自己,要了解自己,要知道自己要什么,要知道为什么自己站在这里,知道吗?这样就真的能让自己在辽阔的天空飞翔,飞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