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第十五章:D调的说声...对不起... SORRY...

9月20日2009年星期日 (晴)

他...
的哥哥...
昨晚...
说了很多...
告诉了他...
很多...
他不应该犯下的...
错误...

自己...
没有主见...
没有计划...
没有节省...
没有三思而后行...
这一切...
都是个...
不可原谅的错误...

目标...
决定成败...
目标...
打造未来...
是否真的...
要是一个人有了目标...
有了冲进...
前途就会...
无可限量?

他很明白...
哥哥对他说的那番话...
试想想..
他...
真的...
犯错了...

对不起~

虽然只是一句对不起...
但是...
这句话...
能化解一切问题吗?

真的...
是时侯...
定下自己的目标了...

他让家人痛心...
好像刺了他们的心一样...
在家人面前...
漠不关心...
毫不在乎...
这样做...
他忍心吗?

谁说男儿有泪不轻弹...
他...
流下了...
那...
真诚的眼泪...
可是...
不在他们...
面前...
留下...

被窝里...
伤心的痕迹...
永存...
他的心底...

他...
选择了音乐...
音乐老师...
就一定要是他日后的...
目标...
不可改变...
绝对...
不能...

他...
不敢再家人面前...
表态自己...
说真心话...
也因此...
一次又一次...
伤害了他们...

第二次...

对不起~

对不起这句话...
不是要求对方原谅...
而是...
真心...
的...
表达...
自己...
犯错了...

要是一个人犯错了...
错误一直延续...
结果...
可想而知...
一定是...
...
惨不忍睹...

不了...
告诉自己...
不能再错下去了...

他...
留下了真言...
把心里话...
说了...
表明了...
接下来...
只好...

听天由命...

最后...
他...
还是要...
说声...

对不起~ 爸爸~ 妈妈~

1 条评论:

  1. 觉得自己做错了,除了说对不起外,
    可要真的检讨自己到底哪里错了,然后要学会去改,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我以前也是这样过,
    让父母为我伤心,我看到后真的很自责,
    所以我默默地对自己承诺,我要成为一个很棒的人,
    我要成为一个他们引以为傲的孩子,
    而不是让他们为我操心,伤心...
    所以你也是要一样哦~

    我现在能感受到你心里的感觉...
    要加油阿~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