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第二十六章:天空掉下的泪滴 is RAINING...

11月5日2009年星期四 (雨)

这一天...
他...
的心情...
很低沉...
很平静...
就像...
现在的天气...
一样...
让他...
写下这篇...
静态...
文章...

保持平静~

他...
感受到...
雨天...
的美妙...
像是为大自然...
注入了...
不完美的旋律...

这首旋律...
就是雨滴打出那清脆般的声音...
他...
觉得这一种大自然的美妙...
好好听...
或许...
有些人觉得很奇怪...
可是...
他...
就是...
喜欢这种感觉...

雨天...
让他...
毫无精神...
整个人都变得懒懒散散的...
可是...
好凉快...
恨不得躲在自己的被窝里...
呼呼大睡...

但是...
每一天的日子还要过的啊...
总不可能睡一辈子嘛... XD

雨天...
让他勾起了伤心事...
本来他...
以为...
这件事...
从此消失在他脑海里...
可是...
却...
毕生难忘...

那一次的雨天...
他不乖...
跑出去玩...
玩到很迟...
爸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心急如焚...
妈妈还担心他...
想要替他撑伞...
反而...
妈妈被雨...
淋湿了...
他却...
还没回家...

像话吗?
那时...
他还变本加厉...
打电话叫爸妈...
来载他回家...
妈妈老了...
视力也退化了...
还不顾一切地载他...

车上...
他跟妈妈吵了一架...
把妈妈...
气哭了...
结果...
他自己...
深感内疚...
也在那时...
留下男儿泪...
两母子...
痛哭...
心想...
实在是很对不起他们...
T_T

天空掉下的泪滴...
心里留下的痕迹...
一一写实在他心...
心事虽然很平静...
但是渴望新降临...

2 条评论:

  1. 这篇文章。。。
    的确很悲伤。。。
    不过。。。
    因为这件事。。。
    而让他了解到。。。
    母爱的伟大。。。
    也算是值得吧。。。
    对不起。。。
    如果我说了些不适合。。。
    或不该说的话。。。
    请多多包涵喔。。。

    其实。。。
    我和我的母亲之间。。。
    也曾发生过很多不愉快的事。。。
    甚至。。。
    她还曾哭着跪下。。。
    求我去满足她的要求。。。
    甚至还说。。。
    她没有我这个孩子。。。
    要我改叫她做“auntie”。。。
    当时。。。
    我真的感到很愧疚。。。

    几个星期前。。。
    我说错了一些话。。。
    伤的她好深。。。
    当时。。。
    我的弟弟向她拿补习费。。。
    她回答说。。。
    赚钱真的好辛苦。。。
    整天跟她拿学费。。。
    手头很紧。。。
    我说。。。
    其他人也不例外。。。
    她。。。
    却误解了我的意思。。。
    说。。。
    你这就是说我欠你吗?。。。
    我当然不是那个意思。。。
    但。。。
    却不知该如何向她解释。。。
    晚饭後。。。
    通常都由我抹饭桌。。。
    和洗碗。。。
    但。。。
    那天。。。
    我刚走进厨房。。。
    却看见她正在洗碗。。。
    为了不让气氛那么尴尬。。。
    我走向前。。。
    开玩笑说。。。
    哈哈(假假地笑),怎么不是我洗吗?。。。
    没想到。。。
    她却回答。。。
    不。。。
    我在也不会要求。。。
    或。。。
    欠你了。。。
    我生下了你。。。
    就是来还债的。。。
    我听了。。。
    真的好心酸。。。
    这时。。。
    弟弟走了过来。。。
    她却洗好一块桌布。。。
    递给他。。。
    让他去抹桌子。。。
    我知道。。。
    她已生气到了极点。。。
    但。。。
    当时的我。。。
    已再也控制不了泪水。。。
    为了。。。
    不让家人。。。
    看见我流泪。。。
    我。。。
    立刻奔上楼。。。
    躲进被窝里。。。
    痛哭。。。
    几分钟后。。。
    我。。。
    发了一封短讯。。。
    给我的阿姨。。。
    让她安慰我的母亲。。。
    并请她替我传达几句话:
    我说的。。。
    “其他人也不例外”。。。
    意思是。。。
    在这世界上。。。
    也有很多人(其他人)。。。
    也跟她一样(也不例外)。。。
    辛苦。。。
    并告诉她。。。
    凡事
    要想得开。。。

    第二天。。。
    我当学校里的。。。
    图书馆理员。。。
    当天。。。
    图书馆出了些问题。。。
    我和其他人都逗留了一会儿。。。
    当我从图书馆走出来时。。。
    却看见。。。
    她向我跑来。。。
    笑得好开心。。。
    她说。。。
    看见我迟迟没出现。。。
    还以为我出了事。。。
    便向守卫借了一张通行证。。。

    从学校里走出来。。。
    直到回到家。。。
    一路上。。。
    她。。。
    不停地向我诉说着。。。
    当时的来龙去脉。。。
    和。。。
    她的心情。。。
    虽然。。。
    我可怜的母亲。。。
    连续地被我伤害。。。
    和。。。
    惊吓。。。
    但。。。
    看见。。。
    当时的她。。。
    我的心中有说不出的欢喜。。。
    甚至还不敢相信。。。
    前几分钟。。。
    还在想着。。。
    回到家。。。
    该如何去面对。。。
    母亲。。。
    的我。。。
    此刻。。。
    却那么快乐地和她聊天。。。
    我好开心。。。
    不只是因为。。。
    雨过天晴。。。
    也因为。。。
    当天。。。
    我。。。
    看见了。。。
    世上。。。
    最美丽的笑容。。。

    无论如何。。。
    过去的。。。
    始终都城里往事。。。
    不能被挽回。。。
    但。。。
    要记得。。。
    任何最伤心的时刻。。。
    都不是。。。
    世界末日。。。
    未来。。。
    还在等着我们。。。
    去。。。
    改变。。。

    记得。。。
    我们曾弹过的音乐。。。
    都不能被改变了。。。
    但。。。
    未来。。。
    还有许许多多的乐曲。。。
    等着。。。
    我们。。。
    去。。。
    弹。。。

    White keys play the happy sounds...
    Black keys play the sad sounds...
    But remember that...
    Both keys are played together to make a sweet music...

    If it has no rain...
    There won't be a beautiful rainbow after it...

    回复删除
  2. 所以你明白了家人的意义了吗?
    你知道母亲怀胎10月生下你,是多么的难受吗?是多么的痛苦吗.
    妈妈可选择不要我们,但她因为爱我们所以愿意把我们带来这世界上..所以阿为了父母就算自己万箭穿心,也报答不了父母的恩惠,所以阿用要这一生好好的孝顺他们,成为一个很棒的人报答他们.
    他们所做的出发点都是为了我们哦...
    ^^

    我个人喜欢雨天,因为雨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