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第三十一章: 黑白诱惑 BLACK and WHITE....TEMPTATION

11月23日2009年星期一 (晴)

承认...
他受不了...
诱惑...
自己无法...
不能不拥有它...
怎么办?

说真的...
他心里根本不想要沉迷下去...
可是...
心魔...
却无法控制自己...
他...
自己觉得...
那种诱惑...
像是在为他宣战...

他真的...
要逃避...
这个扰乱了他的生活...
的诱惑...

他告诉自己...
自己行吗?
是否真的...
可以抵挡...
这烦人的诱惑...

他...
不知该如何避免...

黑色的邪恶心魔...
白色的善意天使....
同时告诉他...
让他心烦不已...

快点...
停止吧...

他不想伤害...
自己的心灵...
更加不想伤害...
身旁关心着他的亲人...

拜托...
希望这是...
停止...
那诱惑的一刻...

2 条评论:

  1. 你指的“黑白”是什么?
    是琴键吗?
    还是其他的东西?
    不好意思。。。
    因为不太明白。。。
    你所说的。。。
    黑白。。。
    是什么。。。
    所以。。。
    没能说出。。。
    我的意见。。。
    抱歉。。。

    不过。。。
    不管。。。
    那是什么诱惑。。。
    记得。。。
    别为了。。。
    战胜心魔。。。
    而。。。
    强迫自己。。。
    并且。。。
    让身边的人。。。
    担心。。。
    记得。。。
    我们一直都
    在你身边。。。
    支持你。。。
    要。。。
    善待自己。。。
    好吗?。。。
    :)。。。

    回复删除
  2. 黑色的心魔和白色的天使的存在,
    就是要左右你的想法,
    其实他们俩的意见不会起很大的作用,
    因为真正帮你做决定的是你的心,

    就拿我当例子好了,我呢是个傻瓜,我和我的ex分开后,
    但我之前答应过她我对她的承诺,所以我一定要实现那些承诺,
    黑天使和白天使就好比我一班朋友,一半说位什么我要那么做,叫我不要做了,都已经分手了为什么还要像傻瓜一样呢?不要为了一棵树木放弃整片森林嘛,要我去认识找另一个来疗伤,而另外一半朋友呢,去很支持我这么做,他们说因为人生就那么短而已,最重要的是不要留下遗憾...
    我的朋友弄到我很困扰,最后呢,我决定去完成我的承诺,仔细临听我的心,我的心叫我这么做...别人给你的只能当成意见,试试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心的决定最重要..
    你一定觉得我是怪人一个吧...
    ^^

    回复删除